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五)

*我果然是个沙雕🌚来看澜澜带着扫黄大队激情救贤贤😂生哥的追妻之路还很漫长😂
*再次推荐《十二镇魂歌》真的好听到爆炸!!
*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9. 
杨修贤谁啊,夜店小王子,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有人说他没有心,没有爱,一夜旖旎过后提提裤子就走人,即使昨夜还对床上之人轻易许下了承诺。可是这类人啊,一旦付出了真心,那就心定了,说是守身如玉也不为过。

杨修贤有时候会想,是不是他以前情债欠的多了,那些人给他下咒让他栽在了罗浮生身上,让他体会了一把那些人的感觉。 

“真晦气。”杨修贤叼着根烟,歪歪斜斜地靠在沙发上,一副大爷样。赵云澜看不惯:“你能不能动动?出去走走?”杨修贤挪了个位置,叼着烟咬牙切齿:“罗浮生在外面堵我呢,我能跑哪去?就你这最安全。”

“杨修贤,你这撒谎都不打草稿啊?我记得你已经好久没碰过人了吧。”

杨修贤斜了他一眼:“也就只有你这个当哥盼着弟弟去约炮了。”

“我什么意思你不清楚?”赵云澜把他扯起来:“谁能拦得住你啊?明明就是你自己心里有鬼,说吧,怎么了。”

杨修贤神色突然认真起来,清清嗓子:“哥,我觉得吧,我可能是被我以前欠的那些情债下咒了,不然你说我这一世英名怎么可能栽他罗浮生身上?要不.....你和巍哥帮我看看?”

“...........”

然后杨修贤被赶了出去。

赵云澜白了他一眼:“你这他妈就是见色起意!”







20.
罗浮生在自己酒吧里看见了杨修贤。

那时候这位杨少爷正在一群美人中间,眼神迷离,面如桃花,脸上衣上还沾了不少口红印。

色香迷艳几分错,裙下愚臣情脉脉。

罗浮生舔了舔唇,端着酒杯向杨修贤那边走去,那酒吧的的人谁不认识罗浮生?就连刚刚缠着杨修贤的女人都忙从杨修贤身上下来退到一边。

“宝贝,”罗浮生扶住晃晃悠悠的杨修贤:“我们回去。”杨修贤看出了他是谁,手抵在罗浮生臂间,一副抗拒的模样:“谁是你宝贝?别乱喊行不行?”

罗浮生不说话,强硬地抱着杨修贤往外走,就近选了一家酒店,整个过程毫不拖泥带水,以至于杨修贤被扔在酒店床上时还是懵逼的。

得了,罗浮生这是想玩一把霸王硬上弓。

在杨修贤寻思着要怎么逃出去的时候门被撞开了,赵云澜带着一队人吊儿郎当地倚在门口,手里拿着个证件,向罗浮生挑挑眉。

“扫黄。”






21.
杨修贤被赵云澜带出去的时候还在猛夸他:“哥,你太帅了,真的,我还以为我今晚要失身了。”

“你早失了。”

“............”

后来杨修贤被带回去好好听了一顿沈老师的思想教育外带赵云澜的暴力说教才在家好好待了几天不跑出去惹事。

赵云澜现在也不让杨修贤出去走走了,他算是明白了,只要杨修贤一出去,百分之九十就会遇到罗浮生,百分之百会被拐去酒店。

不过杨修贤是谁啊,关他一时还好,关得久了就不乐意了,整个人都蔫了不少,说什么青春是用来欢愉的是燃烧的,把赵云澜烦得不行,拉着沈巍嚷着要出去走走就溜了个没影。

这下杨修贤可算恢复了自由,外套一披就马不停蹄地跑去酒吧钓他的小美人,心里还暗暗祈祷不要再遇到罗浮生。

那句话这么说的来着,哦,墨菲定律。

杨修贤刚在酒吧点了杯酒喝着找今晚的猎物,罗浮生就悄然走到了他的后头。

一双手突然环住杨修贤的腰身,后者手一抖,杯子差点甩了出去,把他吓了个够呛。





22.
“你有病吧?!”杨修贤不耐烦地甩开罗浮生,声音因为刚才的惊吓有点破音。

“你还不原谅我?”罗浮生叹了口气。

“我没生气,真的。”杨修贤灌了口酒:“你说你放过我,放过你自己行不行,天涯何处无芳草,你不是还有洪澜吗?”

“杨修贤,我爱上你了。”

杨修贤一愣,被罗浮生一个直球打得有点懵,随后又恢复了原样,两人谁也不说话,耳边只有酒吧迷乱的音乐声,听得杨修贤有点烦躁。

但他还是开了口:“你后悔了吗?”

“后悔了。”罗浮生的眼睛紧紧盯着杨修贤,怕他下一秒就像上次一样跑掉,他摩挲着酒杯,小心翼翼开口:“修贤,你回来好不好?”

“后悔了?”杨修贤显然不在意他后面说了什么,摸着下巴笑道:“那我就放心了。”

“至于后面那句....”杨修贤跳下凳子,给了罗浮生个wink:“我不接受。”

随后捞起外套留给了罗浮生一个背影。





23.
罗浮生显然没想到杨修贤会回来,他都已经准备去堵人了,结果转头就看见杨修贤面色奇怪地往回走。

他心里有一丝期冀:“你愿意回来了?”

后者咬牙切齿,把一张卡丢在了桌子上。

“不是。忘了付钱,刚刚在门口被保镖堵了。”



评论(77)

热度(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