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三)

*火葬场马上就要来了hhhhhh🌚
*是听着《十二镇魂歌》码的,真的超级好听!!疯狂推荐!
*传送门: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一)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二)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1.
罗浮生紧盯着杨修贤,心里在盘算着什么。

“怎么了,浮生?”

“没什么。”罗浮生冲洪澜笑笑,搂着她向主桌那边走去。

“洪澜,我问你一个问题。”

罗浮生的声音在洪澜耳边响起,她觉得怪怪的,但说不出是什么地方:“你问。”

“你能接受一个不爱你的人吗。”

洪澜一怔,她怯怯地看了眼罗浮生,后者在笑,笑意却没到达眼里,他在等她的答案,洪澜当然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她不甘心,可是身边的罗浮生太陌生了.....好像以前那个温柔的人只是装出来的一样。她有一种预感,如果罗浮生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她会失去她以前的一切,包括她的父亲。

她突然明白了,以前的罗浮生,是蛰伏着的虎。

“我明白了。”

她的声音在抖。






12.
罗浮生走向喝得烂醉手却没闲着在一旁的小姐身上撩拨着的杨修贤。

后者好像开心得很,任由那些小姐在他脸上,衣领上留下一个个艳红的唇印,一手拿着瓶酒往嘴里猛灌,另一只手搭在一个小姐腰上撩拨着。

罗浮生舔了舔牙根,笑了一下。

“别喝了。”他夺过杨修贤手里的酒:“已经够了。”后者笑着咳了两声,一张脸是醉后的酡红,眼神有些迷离,像是盯着罗浮生,又像是瞟着罗浮生旁边的几个小姐。

“诶生哥.....洪小姐的生日会还....还不让喝个痛快了?这不合规...规矩吧?”杨修贤喝得太多了,口齿不清,断断续续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罗浮生没理他,将酒撂到一旁后才抬眼看他,颇有些暗示的意味:”这酒是我的,我想给你你就受着,我不想给你了,你也别碰。更何况喝酒有什么好的,不如去做点更有意义的事才来的痛快。“

杨修贤就算喝醉了也看得出他是什么意思。

这人总是这样,他高兴了就来找他,不高兴了连鬼影都见不着一个,他杨修贤早就忍了他很久了。

“行,生哥说的对。”杨修贤随手搂了个小姐站起身往外走:“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就不聊天了。”

他勾起一抹笑问他搂着的小姐:“宝贝,你飞过吗?”

罗浮生眼神暗了暗。

这句话,和他们第一次见时一模一样。






13.
杨修贤搂着那个小姐去酒店开了房。

那大家闺秀也是上道得很,和他亲了好久才进了浴室,走前还给了杨修贤个飞吻,亲得他飘飘忽忽的。

他突然想,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更何况,还他妈是朵有毒的花。

他可能是喝得太多了,躺床上就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他梦到了从前,他和罗浮生还在一起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是那个浪破天际的杨修贤,不过已经很久没出去约过了,他梦到了他发烧胃疼罗浮生大晚上手忙脚乱地把他送进医院,他梦到了罗浮生带他吃遍了一条小吃街,虽然最后两人因此进了一趟医院。

但这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杨修贤。”

他听见有人在叫他,那声音很熟悉,于是他皱着眉睁开了眼。是罗浮生,手还搭在自己脸上。

他不耐烦地把罗浮生的手扒了下去:“你怎么在这,人呢?”

罗浮生也不恼:“我让人给送回去了。”

“你有病吧你?”





13.
“可能吧。”罗浮生看着杨修贤:“我收回我以前说的那句话。杨修贤,你回来好了。”

杨修贤抬眼看他,他在罗浮生眼中看到了满满的欲望和占有欲,但没有他真正想要的。

他冷哼一声,拿起外套虚虚晃晃地去开门:“罗浮生,你别撒谎了行不行?”

一眼真心知好坏。




评论(50)

热度(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