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一)

*生哥的追妻火葬场,对不起取了个这么沙雕的名字😂
*反套路反套路🌚私设云澜是贤贤表哥
*终于磨出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火葬场安排着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杨修贤,我们不合适。”

“.......”

杨修贤没想到,他用在那些人身上的话有一天也会用到他头上。

这算不算是验证了那句天道好轮回?




2.
他和罗浮生是一年前认识的,刚认识就滚上了床,虽然他的结局不太乐观,但罗浮生那张脸让杨修贤还是有了发展为长期炮友的打算,以后谁压谁还不一定呢你说是不是?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在这一年里他基本就是被压的那个。

杨修贤原本也只是想和以前一样玩玩就行,谁知道却在罗浮生这动了心。

不过这边有情,那边无意,罗浮生搂着个姑娘回来时杨修贤就明白了。

“杨修贤,我们不合适。”

“...........”

杨修贤干咳两声,他心里难过,但不愿意表现出来:“生哥,说笑了。”

“你爱上我了。”

杨修贤二话没说拿起外套转身就走:“诶,随您的便。”






3.
杨修贤不是那种会委屈自己的人,离开罗浮生后还是该吃吃该喝喝,跟个没事人一样。

他难过啊,但这和他颓不颓废有什么关系?是他罗浮生先不要他的,凭什么非得他来难过,那得多不是个事?

不过这倒成了赵云澜的一个疑问:“你他妈真被甩了?”

“你这不废话吗?比你家沈巍还真。”

“麻溜的滚,不过我看你这样好的很啊。”

“意思我还要怎么样?一哭二闹三上吊?不是赵云澜你的思想很危险啊,该颓废的是他,甩了我是他的损失。”

“你还喜欢罗浮生?”

“是。但是他欠我的一定要还回来。”

“行,小伙子三观挺正。”

“拉倒吧您,查岗查完了没?我喝酒去了。”

“也不怕喝死你。挂了。”


等赵云澜挂了电话,杨修贤烦躁地敲了敲吧台,这罗浮生可真害人,尝过了他的味道,这酒吧里的人他还真看不上眼了。

杨修贤嗤笑一声,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他们彼此彼此。




4.
罗浮生把杨修贤在他那的卧室门踹开,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生哥,杨先生昨天已经走了。”罗诚看罗浮生明显一愣的模样好心提醒他。

“....嗯。”罗浮生想起来他和杨修贤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他如愿以偿落得了一身轻松。只不过还有点不习惯,杨修贤陪他太久了,久到他生命里似乎都粘上了点杨修贤的气儿,他有点慌忙地想把那气儿除掉:“把这收拾收拾,杨修贤的东西都给我扔了,洪澜明天要搬过来。”

“明白。”

他坐在沙发上,有些疲累地捏捏眉心,他不觉得洪澜是他的归宿,也不觉得杨修贤是。

他乐意孑然一身。




5.
赵云澜支开沈巍跑去了杨修贤的酒吧,他也不想的,主要是杨修贤这两天太安静了,除了那天晚上喝了个烂醉就没了什么动静,就像鲁迅先生说的那句话,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赵云澜担心他。

结果去了酒吧就发现自己这担心显然是多余的,杨修贤左手搂了个姑娘,右手拿着杯酒灌下去,小日子过得滋润得很。

不过可能赵云澜没发现,杨修贤的手只是虚虚地搭在那姑娘肩上,并没有什么动作,仿佛只是装个样子。

老天可能觉得杨修贤最近的日子过得太滋润了,给他安排了个劫数,罗浮生带着洪澜来了他的酒吧。

罗浮生刚进门的时候杨修贤就看见他了,看见他护着洪澜,面上一片温柔的神色,和他在一起时不常出现的神色,他们那时更多的是情欲。

赵云澜拉着杨修贤想走。

“干嘛?”

“你想往枪口上撞?”

杨修贤拉开赵云澜的手:“往枪口上撞的是他,这是老子的酒吧!”

罗浮生拉着洪澜走到吧台那点了两杯东西:“你们老板呢?”

“我在这。怎么,生哥今天心血来潮?”杨修贤笑着倚在他旁边,罗浮生灌了口酒笑笑:“你走的时候东西没带全,怎么,这是还想着回来啊?我给你送来了,毕竟我女朋友看了不高兴。”罗浮生把杨修贤落那的打火机放吧台上就拉着洪澜离开,仿佛刚刚是个杨修贤一个下马威一样。

“操。”杨修贤踹翻了一个椅子:“无聊!幼稚!”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一样抓着一旁的外套冲了出去。

赵云澜急了:“兔崽子你要去哪?!你他妈不会要把罗浮生抢回来吧?”

“呸!他做梦!”

“那你.....杨修贤,杀人犯法!”

“做你的青天白日梦呢?!”

“那你要干嘛?”

“那兔崽子没付钱!”




6.
看见杨修贤追出来的时候罗浮生有点想笑,心里还有点莫名的高兴,不过嘴上却冷哼:“怎么?你这是想和我们回去?杨大少爷?”

“您这想象力可真丰富,”杨修贤白了他一眼:“你他妈没付钱!”

“...........”


罗浮生心情有点复杂。




评论(68)

热度(137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