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二)

*我果然是个沙雕🌚不急,马上就要火葬场了
*我挺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挺虐的梗会被我写成一个沙雕梗....🌚
*传送门:
(一)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
看着杨修贤拿着钱回来赵云澜才松了口气,不过杨修贤的表情不太好。

“怎么了?”

“看不惯。”杨修贤把钱扔给前台,拉了把椅子坐在赵云澜旁边:“你说他是不是存心膈应我呢?怎么比冯豆子还low?”

赵云澜笑了一下:“冯豆子好歹最后还和东东道歉了,你的罗浮生呢?”

“我不指望他。”杨修贤灌了杯酒:“慢慢就忘记了,就是有点遗憾,没打他一顿。”

“你可拉倒吧就你这小瘦身板,罗浮生没把你打残了都算是你福大命大。要不哥去帮你打?”

杨修贤摇摇头:“算了吧要是你出了啥事沈巍第一个砍的就是我。”

“德行。”

杨修贤一杯杯地灌着酒,赵云澜也不拦他,他了解他着表弟,嘴上说着什么会忘掉想打罗浮生一顿,但心里最忘不掉的就是罗浮生,整个一刀子嘴豆腐心。


赵云澜揉了揉烂醉的人的头,叹了口气。

“你啊,怕是栽他罗浮生身上了。”





8.
“我觉得罗浮生心挺大的。”赵云澜看着手里的请帖若有所思。

“怎么说?”杨修贤撑着坐了起来,他甩了甩头,昨天的宿醉让他整个人都难受得要命。赵云澜把请帖递给他:“洪澜生日会的邀请函。他也不怕你跑去把那里炸了。”

“我是这样的人吗?”

“你不是吗?”

“.......”

杨修贤白了他一眼:“你放心吧我没有那么没智商。”赵云澜瞥了他一眼:“意思是你要去?”

“我为什么不去?”

“你可要想清楚,那洪澜可是从小就喜欢罗浮生的,早看你不顺眼了。”

“哦,不就是个毛都没有长齐的丫头嘛,还能把我吃了不成?”

赵云澜憋不住笑了出来:“你那什么形容词?那小丫头喜欢玩阴的,你不要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杨修贤又躺回了床上,打了个哈欠:“小孩老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君子动口不动手。”

杨修贤抬眼看了赵云澜一眼,似笑非笑:“我说你认识我这么多年了,我是不是君子你心里还没点b数吗?”

“...........”






9.
其实罗诚也挺好奇为什么罗浮生要请杨修贤,最重要的是洪澜居然也同意了。

“哪有这么多为什么,”罗浮生叼着根烟,目光飘飘浮浮:“我就想看看,这两人能闹成什么样。”

“按照洪小姐的性子,杨先生可能会吃亏....生哥您看?”

罗浮生好笑地瞥了眼他:“那只能算是他杨修贤学艺不精,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明白了生哥。”

事实证明,罗浮生他就是想多了,杨修贤从来不会委屈自己,更不会让别人来委屈自己。

“杨少爷,不知道,你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

看着洪澜故作娇笑的脸,杨修贤心里冷哼,装什么装,早想上来把我撕了,那张脸上写得清清楚楚,矫情。

但表面工作要做好,杨修贤笑着从口袋里摸出一副他戴得挺久的墨镜扔给洪澜,后者的笑容僵了僵:“你什么意思?”

杨修贤一本正经地解释:“洪小姐不是最喜欢要别人的东西嘛?就算是旧的不也是喜欢得不行?”说完还似笑非笑地瞥了眼罗浮生。

洪澜的脸色铁青,罗浮生倒还是笑着看他,不过眼神暗了暗。

哦?他杨修贤的旧东西?

真是好大的胆子。






10.
杨修贤显然把这当做高级酒吧了,洪澜的生日会未婚的小姐来得不少,个个都是个顶个的漂亮,杨修贤高兴了,今天不泡个回去他都不好意思说他是夜店小王子。

这边的罗浮生看着身居万花丛中的杨修贤有点莫名的生气,太阳穴突突地跳,就感觉那个染了一身脂粉气的杨修贤点燃了他的怒火。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觉,也冥冥之中觉得他不应该对杨修贤有这种感觉。

他突然莫名想到一句话。

爱像一道光,绿得你发慌。





评论(82)

热度(8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