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188剧本系列】你们玩魔法的选剧本都那么敷衍的吗?

*如果188拿错剧本会怎么样

*无奖竞猜,猜猜看都是什么剧本

*雷者慎

*其实秀秀的那句“面对我,邵群”我差点打成“直视我,崽种”

*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1.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女巫,她们机智又聪明,她们无聊得蛋疼。




她们有一本神奇的魔法书。




“让我们看看今天是哪些幸运的小朋友被我们选中了呢?”







2.

李程秀醒来就发现自己躺在某个地下室的地毯上,身上还穿着套价值不菲的贵族礼服,而眼前面无表情的男人和平时的邵群有点不同。




邵群看他醒过来后冷笑一声,过去一把撕了李程秀身上价值不菲的衣服:“喂,人类,还敢逃吗?你他妈是我的东西!”




李程秀心疼地看了看已经成了破布的衣服,皱着眉指着邵群开口:“邵群,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这么做....你这是在浪费,是不行的...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把头转回来,面对我,邵群!”




“………??”




邵群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3.

何故醒来发现自己在明显不是他和宋居寒原本的家的房子里。




他很清楚眼前的宋居寒和平时的有一些区别,只是他现在还有点懵,毕竟这种戏码对于他这种二十几年都沉醉在马克思主义理论下的人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理解。




坐在何故对面的宋居寒看着何故发懵的眼神笑了笑:“……怎么?很惊讶吗?虽然你是我名义上的伴侣但是你也知道我们不过是契约关系,你也别指望我会....啧,你望什么呢!”




何故环顾四周:“居寒,其实刚开始我就注意到了,你这房子设计得有问题,这里不应该这么建....来,给我笔和纸,我给你改一下……”




“???”




现在轮到宋居寒懵了。







4.

简隋英玩着打火机看着眼前面色不善的人。




李玉好像变了一个人,啧。




李玉看着简隋英穿着松松垮垮的浴袍大马金刀地坐在沙发上感觉有些邪火上头,扯了扯领带沉声道:“喂,你在玩火。”




不管是谁简隋英都不喜欢被用这种语气说话,于是他把打火机砸在桌子上吼道:“老子不玩火难道玩你啊?!”




“…???”




李玉被吼懵了。







5.

周翔看着明显不像平时的晏明修好整以暇地坐在自己对面,问道:“不好意思,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晏明修皱着眉:“我说,只要你不妨碍我,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周翔看着晏明修那张好看的脸一拍桌子:“好啊,我要你当影帝!”




“???”




被各种表演课和通告压垮的晏总裁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6.

“你是我的omega,我会标记你。”




周谨行咬上丁小伟的后颈,后者被他咬的一激灵,反手就是一个狠推。




“你干嘛呢?大老爷们的怎么还咬上了!小周,以前你不这样的啊,还有omega是什么东西.....”




“???”




被撞到额头的周谨行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7.

顾青裴刚醒过来就发现被原炀绑在了椅子上。




只是这个原炀和平时的不太一样。




“喂,你不要以为爬上我的床我就可以对你网开一面了!”原炀捏着顾青裴的下巴道:“说!是不是你把组织的秘密透露的!”




顾青裴微妙地笑了笑:“……有点意思。”




“………”




原炀莫名感觉后背有点凉。







8.

白新羽看着眼前突然严肃正经的俞风城有点想笑。




“笑什么笑?就凭你现在这种水平还想去演戏?”俞风城冷哼:“还不是得靠老子!你到底还有什么不满,还敢出去勾搭别人?”




白新羽没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俞风城你怎么了俞风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就这?就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俞风城觉得白新羽就是想打架。







9.

“就是你一直跟着我?”




温小辉一脸懵逼地看着洛羿冷漠的表情:“老公你怎么了?”




洛羿退后一步:“什么老公?谁是你老公?成何体统。明明是你从学校一直跟着我。”




“什么学校,老公你怎么了?”




洛羿有点脸红:“都说了不是你老公,离我远点!”




哪想到温小辉冒出了星星眼:“啊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害羞我好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帅了吧!!”




“???”




洛羿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10.

“你是何人?朕为何在这!”




看着明显变了个人似的宫应弦任燚有点愣:“……我是你男朋友。”




“朕不信!你为何骗朕?”宫应弦一手抓着个枕头,一手随手拿起了火柴:“你们为何会有火柴?我会用火攻退你,刺客!”




任燚秉持着良好的职业素养开口:“不管老宫你现在是哪朝的皇帝,如果你敢乱玩火,我就把你的枕头给扬喽,你大可一试。”




“………”




宫应弦乖乖放下了火柴。








11.

黎朔看着在帮他往床上绑的赵锦辛愣了几秒:“锦辛?现在还是早上。”




“你废什么话!本少爷想干嘛就干嘛,你不就是我的佣人吗?”




黎朔才明白过来赵锦辛和平时不太一样,看着他手忙脚乱绑不好,黎朔有点无奈:“你会绑吗?要不我来吧?”




“你这是在质疑我!”




“.......”




黎朔只好无奈地指导他:“这边,这里,错了,这个应该绑在那,对,锦辛很棒。”




“…………”




赵少爷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12.

当小女巫们关上魔法书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但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听说家主团玩得还有些意犹未尽。




188:???







评论(42)

热度(171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