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阴阳怪气】报告老师,那谁他又分屏打游戏!

*茄猩幻花,老蕾单着(我对不起他)

*全员学生设定

*第10是茄猩交往前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一天的网课结束后王瀚哲躺在床上玩游戏,挂着的QQ突然响了一下。




发现是自家班长的消息。




“你好王瀚哲同学,我是张秋实。”




“我知道啊。”




“我是应老师的要求来辅导你的,主要是督促你进行一天的网课后复习。”




王瀚哲撇撇嘴:“要不要说得那么高深?你到底啥事啊,说人话。”




另一边的张秋实看着消息咬牙切齿,点了语音。




“我的意思是,王瀚哲你丫到底啥时候才交作业!”







2.

下一秒王瀚哲就把手机扔了出去。




捂着耳朵大吼。




“老子听不懂你在说啥!”







3.

再下一秒隔壁房间的花少北就把枕头砸上了门。




“王瀚哲妹事你瞎嚷嚷啥!爷又输了!”







4.

花少北狂赶作业的过程中瞥了眼端端正正玩游戏的王瀚哲:“你妹事吧??还不赶快做作业,想明天网课的时候老师公开处刑吗?”




王瀚哲欠揍地挑挑眉:“笑话,有班长罩着还用写作业?”




远在家中的张秋实打了个喷嚏,继续思考该用什么手段逼出王瀚哲的作业。




花少北不乐意了,笔一扔:“靠!按你这么说,有英语课代表罩着我还写啥英语作业啊!不写了,来开黑!”




远在家中的某幻打了个喷嚏,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总有种明天会被英语老师找麻烦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5.

老师常常会在网课上到一半时说:“什么事情只要你认真了就一定会成功的,同学们明白了吗?”




每当老蕾听到之后总是会冷笑一下。




“我认真的学习唱歌这么多年了?哪回成功出道翻唱区了?”




谁知道老师话锋一转:“但是有些时候,态度不重要,重要的是天赋。”




“…………”




老师我觉得你在针对我。







6.

花少北在刷剧,看到一半直咂嘴:“这是什么烂俗的剧情啊??你背叛我,我背叛你??还能不能好了?害,按这么说还有啥不会背叛啊。”




在旁边被张秋实按着,时时刻刻被监督做作业的王瀚哲看着眼前的数学五三抹眼泪。




“数学就不会,他不会就是不会……”







6. 

某幻看着花少北惨不忍睹的英语作业平复自己的心情:“.....兄弟,你是文化沙漠吗?”




“害,瞎说啥呢!”




“算了,我重新讲一遍吧。”某幻耐心的给花少北讲解着作业,末了问了一句:“知识点记住了吗?”




花少北回答:“记住了!倒背如流!”




某幻点了点头说:“那你倒背一个吧。”







7.

王瀚哲刚刚写完了张秋实给他买的数学试卷,就想着玩会游戏,结果手机刚拿好张秋实就打了电话过来。




电话接通后张秋实开口说:“boy啊,我仔细的思考了一下,这个数学试卷你就不用写了。”




“………我警告你,你最近最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




“我怕我忍不住犯法。”







8.

看着临近的开心,王瀚哲松了口气:“还有几天就开学了,我终于可以卸载软件了。”




张秋实问他:“什么软件?”




王瀚哲拿出手机给他看:“就小猿搜题,腾讯课堂什么的软件。”




张秋实不乐意了:“有我在你居然还用小猿搜题?”







9.

花少北特别自信的说他的英语都是数一数二的。




某幻一脸不信:“就你?”




花少北扬扬头:“对啊,我能数one,还能数two,这不是数一数二吗?”




“……..…”







10.

情人节的时候张秋实说要去王瀚哲那给他送个礼物,被王瀚哲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你发个照片就行,心意我领了啊,咱俩谁和谁啊,你可别来了,咱们珍惜生命。”




“………”




拒绝完还跑去问花少北:“茄哥他怎么回事啊?今天非要过来送礼物,这时候出门干嘛,结果让他发照片只是盒巧克力,唉你说他在家网课不香吗?”




花少北看了看日历,白了眼王瀚哲。




“我恨你是块木头!”







评论(23)

热度(139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