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188男团系列】你一言,我一语,188热搜都靠你

*男团系列继续,前篇戳合集

*全场最惨:李玉

*别问,问就是2和5是亲身经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李玉原本是不喜欢玩游戏的,但奈何顶不住他简哥天天带着他双排。




嗐,谁年轻的时候还不是个网瘾少年呢?




于是后来团里的人常常有幸目睹李玉玩某游时面无表情地开口。




“垃圾,cnm,塔都守不住,废物。”








2.

有一次团里玩游戏,邵群李玉输了被迫改了自己王者荣耀的游戏信息:甜蜜女头像,浪出波浪线的简介,和那个粉嫩嫩的性别符号。




还被迫女英雄双排。




他们对面一个小姑娘引起了两人的注意。




主要是一进游戏小姑娘就开麦声音悲怆地来了句:“若通过,着汉服,跃高楼!”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当时两人就懵逼了,就连公屏上都是一连串的问号。




哪想到自家队友里一个男的开麦道:“我们中国男孩保护中国女孩!”还专门特指了作为队里唯二的女英雄的李玉邵群:“你们别怕,哥哥保护你们!中国女孩属于中国男孩!”




结果下一秒就被对面越了塔。








3.

李玉面色略黑,开麦缓缓开口。




“你他妈塔都守不住还守护中国女孩?废物!”








4.

邵群拳头捏了又捏,深吸一口气开麦。




“麻痹,老子是你爹,属于地球。”








5.

还记得团综结束那次的晚上是演唱会,但是早上结束的时候团里的人都不急着回家。




毕竟自家媳妇结伴旅游去了,要下午些才回来,回去也是苦逼的独守空房,于是几人决定在周围逛逛,给媳妇买点纪念品,下午再滴滴直接去演唱会。




结果他们千算万算没算到附近没有车。




他们急了,演唱会也快开始了,媳妇打电话来也着急,现在过去接他们时间也来不及啊。




直到几辆警车缓缓开了过来。




带头的宫应弦认识,那人说:“啊?没打到车啊?来来来上来坐,我们刚好也要去附近巡逻,顺路。”




于是他们到现在都忘不了从警车里走下来时粉丝和家主团看他们的眼神。








6.

“请问影帝想对曾经的自己说什么呢?”




晏明修表情微妙:“我想对他说,如果当时你能多看看眼睛,很多破事就不会发生了。”








7.

宋居寒看着邵群往练习室里搬食物一脸不悦:“你他妈的是猪吗?”




邵群白了他一眼:“老子媳妇给做的,你他妈给老子酸去吧。不过说归说,我能不能是一个瘦一点的生物?”




“行啊,你他妈的是瘦肉猪。”




“宋居寒我他妈觉得你就是想打架!”








8.

“团长,你一般怎么哄老婆?”




邵群想了想:“哄老婆?我媳妇的话道歉然后做饭就行,我一般不会惹他生气的,除非赵锦辛那赔钱玩意儿带着黎朔来蹭饭......你问这个干嘛?怎么,又惹隋英生气了?”




李玉尴尬地点点头。




“那你应该学学晏明修,他站那什么都不用做冲周翔笑,周翔就心软了。”




李玉get了,回家去看着还在生气的简隋英什么也不干,就站在那笑。




结果简隋英越看越上火,过去一把揪起李玉的衣领。




“笑什么笑!你他妈还敢跟老子在这笑?!”




“…………”








9.

宋居寒最近为了何故在学画画。




回到练习室拿黑色彩笔涂了一团乌漆麻黑的东西,洛羿问他这是什么。




他说是星星。




洛羿皱了皱眉:“不好意思,星星长这样吗?”




宋居寒白了他一眼:“这是被乌云遮住的星星,你他妈懂个屁!”




洛羿:………啧。








10.

宫应弦单独去参加了一档野外综艺。




期间有一期和一名女明星搭档,女明星挺喜欢开玩笑,就对宫应弦说:“你这么冷淡,还不爱说话,信不信我晚上悄悄把你扔在森林里,看你怎么办。”




宫应弦冷冷瞥了她一眼:“你要不要试试,我会让你受到法律的制裁。”




女明星:………??








11.

“报告团长!嫂子被欺负了!”




“我艹妈了个巴子的!哪个不长眼的傻逼!”




“妈的邵群你冷静点,李玉过去按住他!”




“好的简哥....啧来点人帮帮忙!”




“来了,我靠邵群你淡定点,你是不是傻!人他妈的不在那!”




“居寒....别骂人....”




“周谨行!小周,我找到人了,你去和邵群说一声!”




“好的丁哥。”




“够了邵群,你要懂得用策略。”




“怎么,你又想设计人了?”




“...小辉哥,你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




…………




李程秀深吸一口气,尴尬地放下手机。




“那个,邵群,你冷静点.....只是个游戏....”








12.

十多个人愣愣地盯着面对面坐着的简隋英和李玉,两人脸色都不怎么好看。




“……简哥,你又和嫂子吵架了?”




“关你屁事?”




白新羽硬着头皮开口:“哥,早上不还好好的嘛,你侬我侬的,怎么下午就....”




“我不就和他提了一下反...咳,他就把老子扯到更衣室里……!”简隋英越说越气:“他妈的四舍五入不就是当众了吗?”




李玉脸憋得通红:“……你每次都这样!大庭广众撩完不负责,简哥,我这次真的没忍住……”




简隋英咬牙切齿:“呸!jj都管不好当什么攻?!”




李玉:“……???”








评论(48)

热度(358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