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阴阳怪气】同学,进来上网课

*全员老师设定,有茄猩幻花

*数学老师茄x语文老师猩,英语老师幻x政治老师花,历史老师蕾

*有网上的梗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张秋实是万分不愿意被迫当主播的。




毕竟在网上直播给一个年级的文科班上课也太尴尬了,尴尬得他都讲不出话。




然后第一堂课他就由于太紧张而忘了开麦。




于是年级上文科四百多号人看着一个激情澎湃的鼠标在屏幕上滑来滑去。









2.

后来还是寻思着看看自家男朋友直播的王瀚哲打电话过去提醒他的。







3.

张秋实是学校的学术男神,对着学生们不太爱说话,除了上课的时候。




有一次网课的时候还没上课,他就先把麦打开试试声音忘了关。




然后先进入直播间的本班学生们都听见了他们语文老师王瀚哲的声音。




“茄哥?.....我是不是起晚了??艹出大问题我是不是有课啊??”




然后又听见了张秋实温温柔柔的声音:“没事,第一节是我的课,你的在第二节,再睡一下吧。”




后来他回来了,课还没开始,但人齐了。




同学:现在连老师都流行把狗骗进来杀??




有一个同学开了麦,委婉地开口:“....老师,你,那个,刚刚麦忘了关。”




张秋实愣了两秒,嗯了一声。




然后他把同学都禁言了。








4.

王瀚哲讲完课上的东西之后还有十分钟才下课,就和同学们在直播间聊起了天。




“茄哥比我大了一岁,我们俩当年大学的时候还是他帮我补的高数,后来毕业没两年就来高中当老师,嗐,才第二年他就当了班主任,还真厉害,这么说起来茄哥也算我半个老师吧。”




“然后呢?”同学开麦问。




王瀚哲一脸追忆往昔的样子:“然后有一次教师节吧,我就想着给他做一顿饭感谢他。”




“然后呢,他感动吗?”




“感动个屁!他回来看了眼厨房后一星期没理我!”








5.

“大家好,上课了上课了,进来妹有?”




花少北看了看教案。




“那我们讲讲昨天的作业吧。”




“老师,讲过了已经。”




“啊?什么时候讲的?今天的作业也妹发啊...嗐,算了算了,昨天早上考的英语试卷拿出来。”




“???”








6.

某幻开始上课:“昨天早上的英语试卷是不是还没讲?”




同学们纷纷打字说是的。




“行,拿出来吧,这节课讲试卷。”




“老师,上节课政治老师讲过了。”




“.....??”某幻沉默了几秒。“....北子哥搞什么呢?算了,把你们上次的政治试卷试卷拿出来。”




同学:???这两口子干啥呢?








7.

历史老师老蕾的公鸭嗓在本班很出名的。




于是当其他班的同学也听到了之后是非常的激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蕾老师的声音吗??太好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蕾看了评论区不乐意了。




“怎么了怎么了我声音怎么了?!你以为老师我不想在翻唱区收获一大堆迷妹吗!”








8.

花少北看着PPT上的试卷,脸色很不好。




“你们说说,我是怎么教你们的?!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都不知道的那些同学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说说!”




“还有一些家长,当然不是亲口和我说的,是有人告诉我的,问我政治是怎么教的。好啊!不是问我是怎么教的吗?从下节课开始,我抽四个同学连麦背书,背不出来不上课,拍成视频给家长,让他们看看我是怎么教的!”




同学:...........




哪个龟孙?!








9.

某幻进了直播课堂。




“花老师的事我听说了,我觉得错也不在你们。”




同学:不愧是马了顶大那么善解人意!




“但是,我觉得他那种教学方式可行。所以从这节课开始,抽四个同学连麦背短语,背不出来抄20遍。”




同学:........




夫唱夫随不带这样的啊!!








10.

王瀚哲和花少北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选了大冒险,忐忑不安地去隔壁找张秋实。




“茄哥,我要上你……”




“好。”张秋实备着课,头也不抬。




王瀚哲快哭了。




“我说,我要把你操哭……”




“随你。”




王瀚哲眼睛一瞬间亮了:“真的?”




张秋实抬头冷笑。




“一般你这么说的晚上,都是我在做,你在哭。”








11.

有一次某幻直播结束后一不小心点了摄像头,刚想关掉电脑又卡了。




于是同学们就看见了某幻老师那张黝黑中透露着几分帅气的大脸盘子魔性地卡在了屏幕上。




正好当时王瀚哲也在,就掏出手机对着电脑拍了一张说:“真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给北子哥!”然后转头就跑。




结果某幻追了他足足三层层楼的机房。








12.

二月份的一天早上特别冷,老蕾早上起不来不想去上他的早自习,就让王瀚哲帮自己向学校请个假,随便找个理由就行。




王瀚哲答应了。




结果当天下午老蕾中暑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学校的直播课堂。








评论(81)

热度(4673)

  1. 共1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