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麻将所引发的外教生涯

*是复联外教团的前传


*呜呜呜我真的想学麻将,感觉好好玩的样子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说实话,复联的众人到现在都不敢相信​队长居然和钢铁侠在一起了。




毕竟之前他们是谁看谁都不顺眼。




“好吧好吧,如果你们真的这么认为的话。”​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鹰眼先生如是说道:“互看不顺眼?拜托,我从没见过打架可以打到床上的死对头。”




某位罗曼诺夫小姐挑挑眉:“对,那太可怕了。我到现在都记得托尼满身【哔——】的样子。我发誓——如果我知道这两个不会关门的白痴在里面干什么的话一定会去买十把锁给他们拷上以及再丢一把刀。”​




“会长针眼吧。”​旺达小姐笑道:“辣眼睛。”







2.

都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哪位神仙把中国的麻将搬进了复仇者大厦。




而钢铁侠先生沉迷其中不可自拔,还是瘾大技术差的那种,这使他的男朋友美国甜心万分担忧。




毕竟托尼到现在就没有赢过。




对此克林特萨姆和斯科特表示很高兴,他们仨在钢铁侠这赢了不少,而且托尼从不在意。​




“我觉得不行。就算托尼很有钱,但也不应该把大多数都投入到这种游戏里面,这对他的健康有很大的危害。”​史蒂夫一本正经。




娜塔莎冷哼:“我想队长你的意思是因为托尼晚上完全没有时间陪你吧。”​




“.........”​




​于是聪明的美国甜心想到了一个好点子。




“要玩一把吗蜜糖?”​美国队长笑得一脸人畜无害:“愿赌服输。”




“我很乐意,甜心。”​




钢铁侠很高兴,毕竟这一次他有很大的几率赢一把,美国队长可是一个九十多岁的老年人。




“我劝你不要。”​




“得了吧娜塔莎。”​




“你会后悔的。”​黑寡妇翻了个白眼:“非常后悔。”




托尼觉得最近坏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好的蜜糖,你输了。”​史蒂夫敲了敲桌子:“愿赌服输。”




“说吧,多少钱。”​小胡子男人有点挫败的样子:“你想要多少都可以。”史蒂夫摇摇头:“不甜心,我要的是次数。”​




“什么次数?”​




于是美国队长当天晚上就身体力行地告诉了托尼他输了些什么。




娜塔莎冷笑:“我早说过。不听朋友言,死在我面前。”​




于是第二天当托尼慢悠悠地扶着腰起床时,第一件事就是把那副该死的麻将扔了。




“等等铁皮蝼蚁,”来中庭度假的洛基挑挑眉:“你可以给我,我想我对这个挺有兴趣的。”




托尼意味深长地看了眼旁边的索尔,把麻将递给了洛基:“祝你好运,斑比。”








3.

索尔觉得一定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




为什么他的弟弟打麻将会那么好???队长说好的幸福生活他是没见到,钱包瘪下去的速度倒是快了不少。




“清一色,胡了。”​邪神先生难得地对着他的哥哥笑容满面:“你又输了,我愚蠢的哥哥。”




“.....好吧,这一次又要做什么?”​




“就,把你放在我们房间的该死的炸鸡给我扔出去!那占了不止一半的地方。”​




“可是......”​




“没有可是。”​




当索尔委委屈屈地扔完炸鸡后幽怨的目光投向了那副麻将。




“收起你危险的思想,索尔。”​洛基抿了口红茶:“这很有趣。你想都别想。”




于是邪神先生可怜的哥哥只能​悻悻缩回那躁动的手。





但是雷神是那么容易放弃的神吗?​当然不是。




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等到了他弟弟出门的日子。




他毫不犹豫把那副麻将掷出窗外。




“见鬼去吧!”​








4.

埃里克在泽维尔学院​的草地上捡到一袋东西。




“这应该是东方的中国的麻将,他们的国粹之一。”​查尔斯拿起一个三条:“听说这个游戏很有趣。要试试看吗埃里克?”




“非常乐意。”​




于是真正喜欢麻将的情侣诞生了。




“这真的很有趣查尔斯,我想我们除了下棋外有别的爱好可以一决高下了。”​埃里克把那副麻将收到一个精巧的盒子里:“这游戏很益智。”




“我想拥有这副麻将的人应该有能力胜任我们学生的老师,是该和孩子们找一些外教了。”​




“你知道它的主人吗?”​




“当然。”​查尔斯意味深长地笑了笑:“是一些老朋友。我想他们一定很乐意。”




“是什么人?”​




“复仇者。”​







5.​

美国队长挂了电话。




“嘿伙计们。”​




“怎么了甜心?”​托尼嚼着一个甜甜圈。




“你们有兴趣去做一段时间的外教吗?”​




评论(19)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