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盘点】盘点一下我吃的cp圈里的神仙太太

*占tag致歉!

*不知道有没有你们pick的老师,但是她们每一个的文都超级棒!!





@妖娆的猪肘子

首先是我女神!!她写的每一篇盾铁都可以让我跪下叫爹!!真的太好吃了!!强烈推荐,是每一个磕糖的盾铁党的选择,她绝对不会发刀,文风超级甜,我太爱了!!她的每一篇盾铁我都强烈推荐!




@霸王龙本人

霸霸!!她的生贤巍澜永远都是我的意难平!超级可爱,文风温暖到爆,巍澜的文甜到让我哭泣,我永远爱她!我我我强烈推荐她巍澜的那篇澜澜变猫的!太可爱了!她最近入坑藕饼啦,疯狂推荐!




@麻辣不加烫

这个女人的文超级好看!!每次都可以让我在床上笑到吐,强烈推荐巍澜的千年粽子系列,只是非常难等,这位兄弟是个坑王!9102年了我还在等你更新!她的藕饼也超级好磕!




@火锅里的沸腾

康康她!!她的巍澜的各种小剧场真的是太好看了!!我疯狂打call,笑不吐你尽管来找我!强烈推荐!!




@偶尔码点字

她的巍澜真的超好吃!!!强烈推荐红豆那篇!!我是又哭又笑看完的,我我我疯狂打call,文风超级棒!




@九葫芦

依然是吃盾铁的不二之选!!她翻译的盾铁文真的太好看了!喜欢的小天使们真的强烈推荐!




@苞谷Kongu

太太的玉碧和巍澜都超级好看!!真的是神仙!!!吃玉碧的小天使们康康她!!她是光!




@赤眠眠

她写的玉碧真的超级好看!!我当时真的太爱了她的文风!!现在还会看她的玉碧!强烈推荐!




  @雨醉青蔷

神仙下凡!!我太爱了这个文风!超级温柔,写的巍澜是真的百看不厌,超级推荐!




@白糖禁止食用

她是神仙!!是神仙下凡啊啊啊啊!!!强烈推荐她的巍澜和原创的暴躁室友系列!!每次看完她的文我全程都是姨母笑啊啊啊啊!!




@猹猹籽

她的ggad超级好看!!太爱了真的!!画得超级好!神仙下凡!!




@柳达是溜达

康康她!!是神仙啊啊啊啊!!文超级棒!我太爱了!!我死了她的ggad的文!!上次和她一起参加了ggad的活动就超级喜欢了!相见恨晚!!




@千风彡

这位可是秋名山车神!!ggad的车都超级好磕!!我上头了!!





@長幺

她是神仙!!盾铁好吃巍澜好吃!!我太爱了!!超级可爱,文风很唯美,写的真的超级戳人心,疯狂打call!!




@大玉er
她的巍澜超级好看!!你们康康她!!每篇文都是超级温柔了!她最近写的巍澜阅读体强烈推荐呀!!




@夜夜流光相皎洁
她她她!!每次看她写的美食巍澜都会超级饿呜呜呜!!写的真的太棒了!!疯狂打call !!




@"小太阳
小太阳老师真的超级可爱!!写的巍澜和她一样可爱呀!!文也超级甜,喜欢巍澜的孩子们我超级推荐她哦!





@巨胃
我胃哥!!写的巍澜和生贤都超级戳心!!一度有把我看哭的趋势!!哥你是电你是光你是最美的神话!!




@冷水坑👾
这位老师的德哈我真的很推荐!!画得超级好看了呜呜呜,画真的让人可以哭着喊爸爸!!你们康康她!真的太好看了!





@虾饺
虾饺老师的ggad也超级好看!!以前一起参加过ggad的活动,文风超级棒!!喜欢ggad的朋友们一定要康康她!!





  @Honeysuckle
我要强烈推荐我家宝贝的玉碧!!真的很好看!文风也超级温柔的!她真的太可以了!




@灰灰的蓝
老师的德哈真的太好磕了!!真的以前在德哈圈真的很喜欢老师的文风呜呜呜呜!喜欢德哈的朋友请康康她!





@月明千里
老师的德哈我真的太可以了!!也是一位秋名山车神!!她的德哈真的超级好看!我想哭着喊爸爸呜呜呜!请你们康康她!






@家人抚慰者川川6714
川川的微信体超级好看的!!真的强烈推荐!剧情跌宕起伏,没有她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超级好看!疯狂打call!





@MO忘了
MO老师的文真的超级有感染力!是真的神仙下凡!圈里的宝藏啊!大家都康康她!她真的超级好,文笔好到爆炸!





@维庸
我我我吹爆她!!请允许我把膝盖奉上!她的巍澜文真的超级好,我真的疯狂推荐大家都康康!!





@老野
呜呜呜认识野哥还是因为咕咕女团!!写的文真的超级好!是巍澜的宝藏啊!文笔也很细腻,我真的是为您痴为您狂为您咣咣撞大墙!!




这里还要特别推荐 @咕咕女团认证主页
她们每一个都是圈里的宝藏!!点关注不迷路!她们每一个人都可以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最后我真的为各位老师疯狂打call!!可能不全,但是她们真的超级好!疯狂pick!!

评论(110)

热度(3503)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