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张灵玉的精灵物语(三)

*精灵梗,不能接受的勿点
*非常甜,小师叔很宠碧莲,日常向小段子,这章玉碧的儿子终于露了一面,虽然还是个蛋......一句话青也,就不打tag了,其实我青也青无差.....
*开了个精灵物语的tag,喜欢的这篇可以订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传送门:
(一)
(二)









13.
今天一大早,张楚岚就嚷嚷着肚子疼,张灵玉一想这怕是到了生产的日子。

于是诸葛青王也这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也来了。

张楚岚一个人在屋子里面,就连张灵玉也被赶了出来。

“楚岚,你让我进去......”

“.......不要...”

张灵玉拗不过他,只能作罢。

但屋外的人还没等几分钟呢,张楚岚就抱着个球出来了,准确来说,那是颗蛋。

屋外的人目瞪口呆,张楚岚倒是无所谓,把蛋往张灵玉怀里一塞就道:“你儿子。”

“........”

张灵玉望着那蛋许久无言。不过他转念一想,这人是张楚岚,就算他生了一团肉,他也乐意给人养着。

于是他正色道:“没关系楚岚,蛋就蛋吧。”

“噗——”倒是张楚岚笑得眼泪花都出来了:“小师叔你想什么呢,我们精灵怀的孩子都会以蛋的形式出现,要父母双方用各自精气养着才会化为人形,哎呦我去,你都想了些什么啊你以为我哪吒他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灵玉被笑得耳根子通红,就拉住了张楚岚的手给人拖着往屋里走。

“小师叔你干嘛呢?”

“给儿子渡精气!”









14.
张楚岚自从成功诞下他儿子后,走哪都要揣着他儿子,生怕有人来偷似的。

“楚岚......没人会来偷的,听话。”

张楚岚眨巴眨巴眼,思考了下,最终放下了手里揣着的蛋。

张灵玉笑了笑,给他夹了块肉。

“愿意听我的了?”

张楚岚笑嘻嘻地啃着肉。

“因为喜欢你啊。”






15.
自从和有责任的张灵玉住在一起后,张楚岚的生活就越来越滋润了。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不说,整个人都胖了一圈,导致张灵玉非常无奈。

       “你能不能动一动?”

       “.........”

       “....说话。”

       张楚岚在沙发上翻了个身:“懒得说。”

       “......你挪一下,等会诸葛青和王也要过来....”

       “我又不care。”

       张灵玉:..........

       “我现在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不care他们的恋爱暴击了。”

        张楚岚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张灵玉笑了一下。

        “圆形有助于防止外来的伤害。”







16.
可能是过得太滋润了点,张楚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长着肉。

“诶小师叔,我是不是张胖了啊?”

你先把手里那袋薯片放下再问我。张灵玉叹了口气,捏了捏张楚岚脸上的两团软肉。

“胖点好。”

张楚岚盯着张灵玉精瘦的身形,眨眨眼:“小师叔你身材真好........突然感觉自己好没用。”

“也不是一点用没有。你可以当反面教材。”

张楚岚白了他一眼。

“要不你和我掰了吧,听说受了打击会变瘦,我要瘦成一道闪电!”

张灵玉脸都黑了:“你胡说些什么。”随后又补上一句:“最瘦的闪电是五米,你还是别想了。”







17.
张楚岚喜欢在网上看些漫画,但张灵玉不喜欢。

有一次张楚岚看到好笑处,笑得直不起腰,张灵玉也凑过去看了一眼。

“我记得这梗是有部剧里的悲梗吧。你怎么笑成这样?”

“等等小师叔你还追剧?!”

结果张灵玉和张楚岚在一起这么长时间这一点求生欲愣是没养出来。

“嗯,以前陪夏禾看过一点。”

这话说得张楚岚不乐意了:“好啊你陪她追剧也不陪我看漫画!”

于是白了张灵玉一眼就和王也聊天去了。

半小时后张灵玉酸溜溜地道:“聊什么呢?”然后一把抢过张楚岚的手机。

“还给我!我还没和老王说一声呢!”

“大晚上的,他会懂为什么不回消息的。”








18.
张楚岚最近总是抱着自家蛋在角落思考人生,大半天都不说一句话。

张灵玉怕他憋出什么毛病,就问他:“要不要出去走走?”

张楚岚摇摇头。

“算了,为了不伤害你们。”

“什么?”

张楚岚思考了半天,终于憋出了一句话。

“总有那么几天,想用中指回答一切。”

说完还给张灵玉看了自个儿手机。

上面是张楚岚的排位战记录。

清一色的失败,队友:诸葛青,王也。





评论(24)

热度(8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