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唐多】吃枣药丸

*小甜饼
*我流段子体
*也混贴吧,所以贴吧里也发过,不要误会我抄袭啊.....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1.
 唐晓翼墨多多做完一次后。
 “我的妈你还想干嘛? !”
 唐晓翼不说话。
 “别弄了再弄隔壁虎鲨他们要听见了混 蛋!”
 只听见隔壁传来善解人意的声音。
 “没事你们放心继续,我们什么都没听见!”






2.
 唐晓翼不许墨多多玩太久电脑游戏。但墨多多从不是什么听话的主。但当他再一次被推倒酿酿酱酱后他终于屈服了。
 在唐晓翼外出后他终于有了机会。
 他打开电脑,定好闹钟,将小风扇在主机后摆好。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于是他欢快地玩起了游戏。
 闹钟响了。墨多多飞快地关了电脑,将其他物件摆回原位,回到客厅看着早就打开的电视等唐晓翼回家。
 唐晓翼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摸了摸电脑主机。
 “很好,不烫。”
 那是,小风扇你以为白放的吗?墨多多骄傲的想。
 “我刚刚回来的时候去交电费了,多多。”
 “? ?嗯嗯? ?”墨多多还不明白为何唐晓翼话锋一转。
 “我出门的时候只有电视和空调开着,电视耗电大约0.1度每小时,空调大约耗电1.1度每小时,我出去了三小时,那么总共耗电3.6度电,可是我看了看总耗电却是4.5度,多了0.9度电,每度电0.3元钱,0.9度电就是0.27元钱,所以你能告诉我那少了的0.27元钱是被你吃了吗?”
 墨多多:还有这种操作? ? ?








3.【微信梗】
唐晓翼:多多你平时怎么画星星的?
 墨多多:问这么幼稚的事情,当然是画五角星了!
 唐晓翼:那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墨多多:那不是平行四边形吗?!
 唐晓翼:........






4.
 唐晓翼不小心弄坏了墨多多买的游戏手办,急忙发了信息给墨多多赔罪。
 唐晓翼:....多多对不起....我不小心把你的手办拆了......
 墨多多:...没事的唐晓翼,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唐晓翼:多多你真好♥
 墨多多:安不好我弄 死 你!!
 唐晓翼:......







5.
 虎鲨路过唐晓翼和墨多多的房间时听见了些奇怪的声音。
 “怎么了?”
 唐晓翼回答:“没事,最近养了几只青蛙。”
 卧 槽你家青蛙叫声这样?
 你家青蛙“嗯 嗯 啊 啊”喘 成这样? 
 虎鲨最终还是默默路过。
 他发誓他再闲的管这群基佬他就是傻逼。







6.
唐晓翼被他们逼着喝酒,他本就不太会喝酒,没喝几口便醉了。
 结果他醉了后竟然拎着墨多多从窗口扔了出去,嘴里还念叨着:去吧皮卡丘!!
 墨多多 :cnm听见没cnm!!!






7.
 每一个受心中都有一个反攻梦。
 而墨多多看了那些反攻的文后心中的梦更强烈了。
 在殷灵婷婷的怂恿下,他决定今晚就推倒唐晓翼。
 结果就是唐晓翼发现后按着他将文中的龙阳十八式都做了一遍。
 墨多多:cnm听见没cnm!!
 今天流的泪,就是当时脑子里进的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反攻有风险,交友需谨慎。







8.
唐晓翼给墨多多吃了过期的小饼干。
 在他发火之前告诉他。
 “今天是愚人节哦多多。”
 “你让我过愚人节我就让你过清明节!!!”
 然而唐晓翼没想到现世报来得太快。
 第二天,墨多多端了盘小饼干给唐晓翼。
 “爱心早餐。”
 唐晓翼愉快的塞了一块到嘴里。
 “什么时候买的啊?”
 墨多多笑了一下:“不是买的。”
 “我自己做的。”
 唐晓翼当时就愣了。
 我就说怎么味道怪怪的!!!
 墨多多的黑暗料理大家都知道。一块想哭,两块想吐,三块味蕾保不住。
 唐晓翼:..........报复,绝对是报复。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9.
        墨多多:唐晓翼我想要星星。

        唐晓翼:.....你认真的?

        墨多多:算了,我要去旅游。

        唐晓翼:多多你说,想去哪。

        墨多多:杭州的园林,苏州的西湖,北京的外滩,上海的故宫!(对他就是故意的)

        唐晓翼:(这些地方你丫让我上哪找去....).......我还是给你摘星星去吧.....






10.
最近公寓里遭遇了蟑螂灾。
        唐晓翼:多多刚才我在屋里捉住了一只蟑螂,然后我把它轻轻的放在了公寓外。
        墨多多:.....你没把它弄死? 
        唐晓翼:是啊,我怎么会弄死它呢,我是很有爱心的,我只不过把它腿全拔了。
        墨多多:.........







11.
今天是例行检查,医生居然是唐晓翼。
      殷灵出来后有些愣神,婷婷问他:“唐晓翼怎么说? ”
      殷灵很害怕:“嗯....他说我颈部以上瘫痪,没得治....婷婷我是不是得绝症了!!!”
      婷婷:我该不该告诉她唐晓翼的意思其实就是她是个脑残......








12.
 唐晓翼:哎多多我们玩个游戏吧。
       墨多多:行啊,玩什么。
       唐晓翼:我夸你一句,你夸我一句怎么样?
       墨多多:行啊。
       唐晓翼:你先说。
       墨多多:你真帅。
       唐晓翼:你眼光真好!
       墨多多:..........







13.
唐晓翼和墨多多出去买东西,突然有人跑过来抢了墨多多的小蛋糕就跑(同学,活着不好吗....)。

      墨多多想去追,却被唐晓翼拦下。

      “多多,没必要。”

      “可这是唐晓翼你送给我的小蛋糕啊!”

      唐晓翼一愣,默默拿出藏银刀。

      “没事,让他39米。”








14.
 唐晓翼和墨多多撸串完准备回公寓。

     在路上遇见了一对父子,儿子在哭,父亲在哄。

      “呜啊啊啊啊啊啊!!!”

      “儿子你别哭了!再哭.....就把你卖了信不信!”

      结果唐晓翼看见后走了上去,脑子一抽。

      “咳....孩子怎么卖?”

      孩子瞬间噤声了。




评论(104)

热度(11359)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