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张灵玉的精灵物语(六)【完结】

*精灵梗。注:精灵喜欢任何漂亮的东西。
*非常甜,小师叔很宠碧莲,日常向小段子,终于完结啦!
*开了个精灵物语的tag,喜欢的这篇可以订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五)
番外(补档车)
*哈哈哈半夜放粮,你还在等我吗 @几何徒刑Lx 








31.
后来蛋裂了。

对,就是裂了。

张楚岚砸裂的。

“.......解释一下?”张灵玉抱着有几道显眼裂纹的蛋,脸色有些难以表达。

张楚岚欲言又止,最后还是磕磕巴巴地开口:“我真不是故意的,就诸葛青王也他们和我讲了个段子,我一激动......”


“和你砸蛋有什么关系吗。”


“一高兴就随手扔了个东西过去......”


“......你是不是对高兴这个词有什么误会....?”


随后张灵玉又望向在一旁看热闹的诸葛青王也。


诸葛青王也:.....我不是...我没有.....


张灵玉叹了口气,问张楚岚:“手磕着了吗?”


张楚岚摇头。


“那就好。至于蛋.......算了,这也是他该历的劫。”


蛋:我..........









32.
说来张楚岚和张灵玉的小家伙还真是坚强,也算顺利出生了。


张楚岚抱着粉粉皱皱的一团,欲言又止。

“怎么了?”张灵玉问他。

张楚岚眨眨眼。

“好丑啊,我可以换一个吗......”

团子:............







33.
“妈,我想和爸爸一起睡。”小团子可怜巴巴地对张楚岚说。

“不行,我和你爸晚上有事要谈。”

“你说的有事要谈就是大晚上不睡觉进行某种运动?”

张楚岚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手中跳跃着雷法。

“再多嘴就帮你烫个头,头都给你烫爆!”

小团子:“........”

团子:妈你扪心自问你良心不痛吗?!

张楚岚:不痛,快滚。







34.
有人问小团子:“大家都知道你家长是张灵玉张楚岚,他们是怎么教导你的啊?”


小团子淡定的回答:“教导?他们对我说的好听点叫放养,直白点叫自生自灭。”





35.
小团子第一次的家长会是张灵玉来开的。

       当那个新来的老师看到张灵玉后居然红了脸。

       她将小团子叫到办公室:“你妈妈一定是个美丽的女人吧?”


       “某种情况下是。”

       “那她一定是个温柔的女人吧?”


       小团子思考了一会儿:“那存在在一种情况下。”

       “什么情况?”

       “梦里。”

       老师愣了愣,有些同情地看了小团子一眼,随即又红了脸:“那你看.....如果,我是说如果,老师........做你妈妈怎么样?”

       小团子一脸讶异:“老师,我有妈妈的!!”

       “可你不是说......”


       “你一开始重点就搞错了好吗,主要是,我妈他就不是个女的啊!”

       然后小团子指了指窗外不远处张灵玉搂着的张楚岚。

       “那就是我妈。比你好看多了,你别想了。”






36.
张楚岚生日的时候张灵玉在外面赶不回来。

“没关系小师叔你早点休息啊。”

说不难过是不可能的,但张楚岚也希望张灵玉能好好休息,别大晚上的往回赶,多累啊。

挂了电话,张楚岚冲镜子里的自己笑了笑。


“生日快乐。”

好像前几次也是自己过的。就算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但总有什么事使他们俩在这一天分开。

我不是犯水逆了吧。张楚岚苦笑。

这时小团子跑了进来:“妈,生日快乐!”

“诶。”张楚岚笑着揉了揉小团子的头发。

也对,今年还有小团子。

张楚岚笑了笑,哄了小团子去睡觉后自己也睡下了。

十一点五十分的时候,张灵玉进了门。

张楚岚不知道,他打电话时张灵玉已经在火车上了。

当十二点的钟声敲响时,张灵玉吻了吻张楚岚的额头。

“生日快乐,我爱你。”

“谢谢,我也是。”


张灵玉不知道,张楚岚一直没有睡。






评论(12)

热度(6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