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怎样正确处理对象和父母的关系

*上一篇的设定,也可以算是后续,传送门: 欢迎来到泽维尔学院
*沙雕段子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好吧,Pietro,我还是觉得应该告诉爸爸。”Wanda皱着眉,显然不是很高兴:“毕竟我不明白,remy是什么时候和我的弟弟私定终身的。还被爸爸抓了现行?我的天哪,甜心,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Pietro打断了她:“我当然知道!但是爸爸他把他挂金门大桥上了!这不公平!而且Peter也和那个雇佣兵在一起了!”

“所以,Wade变成了一堆碎肉,”vision走了过来:“要去看看吗?可怜的Peter正在拼着他的男朋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混合双打让Wade吃尽了苦头,或者你想让remy试试教授脑他? ”

Pietro翻了个白眼,他这个姐夫总是会该死的说出一些正确的话。

“行了,Pietro,想想Peter,想想Wade,死了这条心吧。”Wanda拉着vision回了房间:“现在,回去睡觉。明天是Tony的课,如果你不想打瞌睡被斥力炮轰出去的话就乖乖听话。”







2.
Pietro去找了Peter,他想这位纽约好邻居可能会有一些主意。

他去的时候,那位雇佣兵已经活蹦乱跳的了。

“嘿,你恢复了?从一堆碎肉?”Pietro好奇地看着Wade。

“当然,哥的自愈因子很强大。”Wade拉住了在给他做检查的Peter:“好了哥亲爱的小蜘蛛,哥没事了~哥的老二可以证明!”

“嘿Wade!”

Pietro翻了个白眼,他可不是来这里看秀恩爱的:“Peter,Tony老师和Steven老师接受Wade了?”
Peter思考了一下:“大概?我不保证。不过他们没有太找Wade麻烦了我想。”

Wade倒有点自豪:“这得源于我对Peter的爱和哥死缠烂打的精神,当然,还有自愈因子。”

“我让remy试试看?”

“你要知道,remy可没哥的自愈因子。”Wade搂着Peter:“你想让remy再次被挂金门大桥,再加上教授脑他吗?那么你可能会失去一个男朋友。”






3.
“不行,Pietro,Erik已经和我说过了,所以,想都别想........嘿甜心,把那玩意儿递给我一下。”Tony在临时实验室里。

“好的。”Steven将东西递了过去:“Pietro,你还是放弃吧,我觉得你现在需要的是去和Erik谈一谈,顺便道歉。”

“那Peter不也是和那个雇佣兵在一起了!这不公平!”
“Deadpool........算了,我想他可以保护好Peter,以及,这你得自己去找Erik谈谈,我们帮不了你。”Tony拿着一杯咖啡:“以及,我依然不看好Wade和remy。”

Steven将Tony的咖啡杯抢了过来:“Tony,已经是今天的第三杯咖啡了,已经超出限量了蜜糖。”

Tony白了他一眼:“知道了鸡妈妈。好了Pietro,还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你就自己去找Erik谈谈,以及,你今天的作业还没交。”

Pietro掀起了一阵风。

“OKOK,不交作业,很好。”Tony冲着Pietro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你明天等着吧。”







4.
“你问我这事?”Warren简直不敢相信:“你见过Raven老师给过我好脸色吗?她到现在还在阻止我和Kurt在一起!”

Kurt拉住了突然暴怒的天使:“不是的.....没关系的Warren,会同意的.....你别生气.....”

“我觉得你应该改改你的坏脾气Warren,”Pietro耸耸肩:“不然你这辈子都别想让Raven老师同意。”

“.....我想Pietro是对的.....”

“嘿小蓝莓!”

“好了你自己想想吧,我去问问Logan老师。”Pietro又掀起了一阵风。

Logan的办公室。

“我觉得remy不怎么样Pietro,这一次我想你该听你爸爸的。”Scott回答得很中肯。

“我觉得他很好!他已经为了我改变了,只是爸爸不知道。”

“好吧小鬼,那就听你自己的。”Logan随意地翻着书:“以及我并不知道你为什么来问我,我和瘦子的哥哥现在的关系依然很不好。”

“那是你的错Logan,不关哥哥的事。”

“好吧,随便你。但是他依然不同意我们两个瘦子,这总是他的错。”

“他会同意的。”

Logan挑挑眉:“right。好了,小鬼,现在去和你男朋友谈谈,然后再和你爸爸谈谈。现在,出去。”







5.
“Charles,你说Pietro是怎么了!”Erik拧着眉心:“remy是什么人他不清楚?!”

“这是孩子们的事Erik,”Charles笑笑:“以及你当时也不是什么好人。”

“Charles,别提了。”

“你也许觉得remy有问题,但你不可以否认他很爱Pietro.......嗯,你也这么觉得。”

“好了Charles,现在从我的脑袋里出来。”Erik亲了亲Charles的额头:“是的我不否认,他的确很爱Pietro,就像我爱你一样。但remy.......”

“我也爱你,Erik......哦你的手机响了。”

Erik接了电话。

说了几句后他挂了电话,叹气。

“Wanda,Tony,Wade和Logan?”

“是的,他们都是来向remy求情的。”Erik摇摇头:“他们是怎么了?”

“我想他们都看出来了,remy肯为Pietro改变,你也该改变你的思想了Erik。”

“好吧,我想想看。”






6.
Pietro带着remy站在Erik和Charles面前。

“行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Erik黑着脸:“Charles和我谈过了,Wanda他们也说你在改变。好吧 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

Pietro瞪大了眼睛:“真的!”

Charles笑笑:“我想是的Pietro。”

remy一脸郑重:“我会的。”

“你记好你说的话。不然我想金门大桥会很欢迎你。”

“我也会脑你。以及,欢迎,remy。”

评论(6)

热度(13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