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巍澜/衍生】欢迎来到怪物高中【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二)

*生贤篇,来看穷奇和九尾狐的奇奇怪怪的恋爱故事😂
*一个广告:关于巍澜及其衍生本子的印量调查
*传送门:
【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一)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2.
赵云澜有个好兄弟叫杨修贤。



是一只九尾狐,刚开学就和校霸穷奇杠上的九尾狐。



结果罗浮生看对眼了觉得这只小狐狸有个性他喜欢。但说实话杨修贤是个直男,就是那种性别男爱好女的直男。



更何况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杨修贤坐在罗浮生前边,九条尾巴甩来甩去勾得罗浮生心痒,脑子一热一把抓了上去,毛茸茸的还软乎乎。结果杨修贤受了刺激直接嚎了出来,当时空气尬到了新高度。



那次以后杨修贤看见罗浮生都绕道走。



但一代凶兽穷奇也不是那么好打发的不是?直接坐到杨修贤面前说:“男生之间不是打着打着就成朋友了嘛,我想和你变成更亲密的关系。”沉浸在数学题海的杨修贤抬起他那熬了一晚上的黑眼圈:“啥玩意儿?”



“.......我想和你做朋友。”



“不要,太麻烦了。”杨修贤算着数学题:“我这数学还没做完呢罗浮生你别在我面前晃悠,看见你我脑仁疼。”



罗浮生舔了舔后槽牙,穷奇一族往往不是什么耐心平静的怪物,易怒暴躁,这杨修贤还敢惹他?



“干嘛?想和我生气?”杨修贤放下笔,面色不悦:“行,那我就和你算算。你这每天堵我12次,每次5分钟不止,一个星期就420分钟不止,一个月就1680多分钟,一年就20160分钟不止,你看看你浪费了我多少学习时间,老子考试挂了你赔我?”罗浮生的火气立马被浇了一半。



杨修贤摆摆手算是打发他又咬着笔杆子算他那个不等式方程组。罗浮生也不自讨没趣,撂下一句“你再考虑考虑”就回了座位。



结果一放学就看见杨修贤急急忙忙用堪比短跑运动员的速度向他跑来,一把扯住他:“你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高吗罗浮生,因为天塌下来你帮我顶着!快点他们要打过来了我去避避你解决一下。”



罗浮生:“........”



哟呵这小子把老子当免费保镖了啊。



不过罗浮生也乐得当这免费保镖,说不定就和小狐狸关系亲近一点了你说是不是。



于是罗浮生替他解决了来找茬的怪物并且用这换了一顿杨修贤做的饭。



不过也许那顿饭对他来说是个惩罚。



“我现在相当怀疑你这几百年都是怎么活过来的。”罗浮生戳着那不成样子的饭菜:“您厉害。”杨修贤抱着个本子做记录:“别嚷嚷了赶紧吃我还要上下一道,你还有八十七样菜要试吃。”



“嗯??”



“这样说吧罗浮生,”杨修贤亮出两颗小尖牙:“只要是毫无怨言的吃了我的这些新菜式我们就是朋友了你看怎么样?”



然后罗浮生毫不犹豫吃了这些菜,只是之后在宿舍里躺了两天这种事我们就不多谈了。



后来两人也算是成了朋友,罗浮生在这段时间里倒是养成了耐心的性子,也没有像刚开始一样打直球,原本旁观的赵云澜沈巍以为他们这奇奇怪怪的关系不出个百八十年是不会修成正果了,直到他们两人被共同的仇人堵在了巷子里。



穷奇一族特制的飞镖在罗浮生手里甩出了花,他略带胆心的瞥了眼杨修贤:“你搞得定吗?待会开战你先跑。”杨修贤白他一眼:“只有像你们这样的才用冷兵器和拳头,像我们这种高级的都用符咒。”语毕双手一转手心里便多了两道符,下一秒符就化为烈焰和寒冰冲向那群找茬的妖怪,随随便便就撂倒了一片,杨修贤拍拍手摸了摸鼻子:“烦。”



罗浮生看他那样乐了,把飞镖甩了出去正中首领,又往墙上一踏飞出去撂倒了剩下的,最后蹲在那堆妖怪上问杨修贤:“挺厉害啊,那怎么那时候要我去帮忙了?”



“麻烦。”杨修贤打了个哈欠:“当时做题太累了。”



“...........”



后来罗浮生去买了两罐啤酒两人就蹲在巷子口喝了起来,后面是一堆躺尸的妖怪,画面也是挺清奇。



“其实吧我当时还有另一个原因。”杨修贤拿着啤酒眨巴眨巴眼看他,九条尾巴甩来甩去又看得罗浮生心痒,只是栽了一次后也不敢轻举妄动。



“说说?”



“你不是追我吗?给你个机会。”杨修贤灌了口啤酒一屁股坐下来。



“哟那真感谢你啊。”罗浮生笑了,随后用啤酒罐和杨修贤那个碰杯:“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兄弟接受吗?”



杨修贤笑了给他一拳:“现在说这个合适吗?”



罗浮生挑挑眉看他,杨修贤有点好笑,他在这天不怕地不怕的穷奇身上居然感受到一丝紧张,于是他砸吧砸吧嘴,站起身借着优势一只脚轻踩在罗浮生肩上。



“行吧,老子答应你了。”






评论(17)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