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巍澜】所以说让你说话不要大喘气儿

*上一条微信体的改编😂
*沙雕段子,不理解的地方可以翻我上一条lof,我超喜欢评论的!【疯狂暗示】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赵云澜关了手机,深吸一口气,进了那扇门。






2.
赵云澜微信朋友圈炸了。



起因就是他在十点二十八分的时候发的朋友圈:“我靠要见他家人了.......啧心里还有点小紧张。”



这一条朋友圈把特调处的人都给整懵了。连沈巍唯一可以称得上家人的鬼面都是一脸状况外。



沈面:??什么情况他不是早见过我了吗??



沈巍现在的心情有点难以言喻。







3.
于是特调处的人纷纷私信赵云澜希望他能解释解释。



结果就是一律没回。



然后赵云澜那条朋友圈的评论区就炸了。



面面世界第一可爱:好你个赵云澜居然背叛我哥哥!



我这是进了基佬窝:我靠老娘忍痛割爱成全你们你就给老娘整这一出?!赵云澜你长本事了?!



小鱼干:老赵你.........回头是岸啊!



科技界国民老公:想不到老大你是这种人!



窥屏的沈巍紧盯着赵云澜的朋友圈看,等了许久也不见他出来解释些什么,心便凉了半截。又沉默了几秒后他转念一想,戳开了大庆的微信。



沈巍: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小鱼干:没有,绝对没有!



沈巍:可是云澜......



小鱼干:开玩笑......说不定他只是在开玩笑....



沈巍:可是.......我去找他们。



小鱼干:等等等等沈教授你把刀放下!杀人犯法!







4.
赵云澜关了手机,深吸一口气,进了那扇门。



“高部长,人又不是我打的我.....”



“行了行了,”高部长头疼地冲他摆摆手:“我当然知道不是你打的,走个程序而已你.......算了算了,你回去吧。”



“诶,我这就走,”赵云澜摸出两个棒棒糖,一根进了自己嘴里,另一根递给了高部长:“您老来根棒棒糖,我走了啊。”



“去去去。”



赵云澜心情好地掏出手机发了个朋友圈。



“我靠终于出来了,人又不是我打的干嘛也把我拉去......诶我刚刚手机关了没看见你们的回复都怎么了啊?”






5.
结果赵云澜的评论区又炸了。



小鱼干:老赵我觉得你现在赶过去应该还能赶得上拯救几个无辜的刀下亡魂......



面面世界第一可爱:呵这个误会可大了。



我这是进了基佬窝:赵云澜你说话能不能别大喘气儿?!



小郭巴:赵....赵处,我觉得你应该快点赶过去....不然真要出人命了....



小澜孩回复小鱼干:....死猫你都和沈巍说什么了?!......啧回来迟早把你削了!



赵云澜拿着手机咬牙切齿,最后把手机往兜里一揣,骑上自己机车去找沈巍了。



“我的祖宗....杀人犯法啊!”







6.
沈巍看着手机抿唇一笑,随后又恢复黑袍使的冷冽模样,将斩魂刀一收:“带下去。”



“黑袍大人您不亲自执刑了?”



“不了,”随后他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指了指一旁一脸状况外专注戳手机的鬼面:“让他来吧,反正他以后也要做这些工作的.....嗯,前几天我欠下的工作也一并交由他处理。”



沈面:嗯????









7.
沈巍当然知道这个可能是一个误会,但他就是感觉心里有一口气憋着难受,就想找个口发泄发泄。



好在他理智在线,也就是回地星亲自行刑而已。



不过好在,当年乱他心曲的人现在来接他了。






8.
被迫处理沈巍欠下的众多工作的鬼面:呸,臭哥哥!








评论(17)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