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盾铁】所以到底是为什么?

*还剩信息技术我就考完啦!不过为什么我是在最后一天考??我们小组的都是第一天第一场考完就可以走了....我人品这么差的吗(ಥ_ಥ)
*沙雕段子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纽约好邻居spidey。

stark先生最近很奇怪,总是不在大厦里面,还和形形色色的人走在一起.....当然,只是字面意义上的走在一起,别误会。

其实这件事我也不想管的,毕竟我和Wade还有好多事情要做....嘿Wade收起你危险的思想,我们在谈很重要的事!.....好了,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stark先生的关系,队长最近很可怕,感觉脾气都差了好多,我想估计是因为stark先生没有陪他吧,就连晚上也没有。

我一直想找stark先生谈谈,但是说实话,我真的从昨天开始就没看见他了。

所以stark先生到底去哪了?






2.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哥是你们纽约好邻居的男朋友Wade......好了宝贝儿,你再这么看着哥哥会忍不住的。

哥其实也不想管这件事,但是这已经严重的影响了哥和Peter的生活!

哥记得最近见到stark的时候他正拿着一沓图纸.....嗯哥也不知道上面是什么,然后他就和一个男人聊了些什么,嘿别这么看着哥,哥真的不知道!

后来队长就过来了......好了后面你们估计也想得到,stark把图纸藏了起来,然后很慌张地拉着那个男人跑了,嗯,就是跑了。

然后?拜托伙计,还能有什么然后!队长的脾气更差了!我的天哥觉得待在这大厦还不如去接一些危险的任务来得痛快!......呃宝贝你别生气哥开玩笑的......

所以stark为什么要逃跑?






3.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Loki。

说实话,和他们一样,这件事我也不想管。但条件不允许。

为什么?算了我不想说。

至于stark,我觉得他也不像是那种会背叛Rogers的人,大概就是要瞒着他什么事吧。这种事我常常干。好了Thor,收起你那种眼神,你是有什么意见吗?

但是,就算我们觉得stark不会这么做,Rogers也已经被难过蒙蔽了双眼。好了说实话,我觉得这次事件的结局估计不错,各种意义上的。不过现在还有其他问题要考虑。

所以stark到底瞒着Rogers什么?






4.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Thor,Loki的爱人。嗯,我也爱你底迪。

我觉得事情是有些进展的。就比如队长终于去找Tony谈谈了,虽然好像事情不尽人意,嗯,Tony没告诉他,对,他的小胡子男人拒绝了他的请求。说实话,Steven挺生气了。

但还是没发生什么,最后还是一样,Tony又拿着一沓图纸去找了很多人。

不过这一次我赞同Loki,我也觉得事情的结局应该不错,各种意义上的。

因为我好像有点明白Tony要做什么了......什么?我怎么知道的?好吧我觉得应该是直觉,我觉得就该是这样。

而且,这件事应该由Steven来做,我个人认为。

所以为什么Tony要瞒着Steven?我觉得没必要。







5.
你们爱信不信,我是Natasha。

至于Thor的那个问题,呵。我觉得他应该换位思考一下,当收到一份来着爱人的惊喜会怎么样?很明显不是吗。

那些图纸和人已经很明显了。说实话,我认识挺多个。在bucky要和我求婚的时候,那些人也在,他们拿来了bucky要给我的戒指。所以——已经够明白了。

我觉得这很明显。毕竟说实话Tony不会干什么出格的事。他真的非常爱Steven,这很明显。他们关系很好,没有吵闹——是那种决裂的吵闹。

所以,随便推一下,再查一下,很明显,Tony在准备求婚戒指。

虽然我和Thor的想法一样,这应该由Steven来做。不过又有什么关系?

好了。.....我怎么知道?你第一天认识我?我什么不知道。

说实话,和我做朋友是没有隐私可言的。







6.
Tony最后做好了戒指。

“嘿,甜心......”

Tony的话被Steven的单膝下跪打断,他拿出一个红色丝绒的盒子:“我想我猜到了蜜糖。......借助了一些外力。”

一旁的Natasha笑了笑。

“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小胡子男人将手递了过去:“当然。不过你要戴上我的戒指——拜托,这可是我亲自做的!”

“我的荣幸。”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