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的老师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六)【完结】

*校园pa,梗来源于我们班的日常😂
*沙雕段子,有少量青也,就不打tag了。完结撒花( •̀∀•́ )
*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五)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32.
张楚岚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最后拿起手机给隔壁的张灵玉发了一条短信:小师叔,我这回教师考试又挂了好几盏红灯……


想着张灵玉在电话那头纠结的表情,张楚岚满意的点了点头,闭上眼睛,睡着了……









33.
那天张灵玉带张楚岚去学校餐厅吃火锅,张灵玉对张楚岚说:“楚岚……”


还没等张灵玉说完,张楚岚就激动的问:“这个餐厅被你承包了?”


“不是,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忘了带饭卡出来了......”









34.
张楚岚站在张灵玉办公桌面前,说:“曾经有一张坑爹的教师考试的考卷摆在我的面前,而我没有珍惜,直到挂科时才后悔莫及,如果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那张试卷说三个字:去死吧!如果能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永远。”


张灵玉把目光从教案中移开,对张楚岚说:“我给你把教师考试必考的知识点化一下,剩下的你自己看着办。”










35.
那天诸葛青对王也说:“你放学别走!”


王也发挥了牛鼻子的气势放学时硬是没走,张楚岚拖都拖不动。


结果王也没看到诸葛青。


第二天上班,王也质问:“不是让我放学别走么?你人呢?”


“哈哈哈,我又没说我放学不走等你啊……”










36.
那时张楚岚老是迟到工资被扣得差不多了,就问张灵玉:“小师叔你说怎么样才能快速挣到钱?”


张灵玉直接就回答:“卖肾。”


张楚岚白了张灵玉一眼:“在不损害我身体的前提下。”


“那你直接卖身给我好了。”


“啊???”










37.
王也问张楚岚:“今天教师节,你给老张准备什么礼物了?”


张楚岚听完扭头就走了。


王也大喊:“那是淋浴间!碧莲你要干嘛!”


张楚岚头都没回就说:“给小师叔准备礼物。”




评论(19)

热度(163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