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 】一次关于灭霸的采访

*看了复联3被虐得无法形容.....内含一丢丢剧透,慎点
*沙雕段子,和电影屁关系都没有,只是自己甜一下😭
*超级短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我是一名星际记者。

受邀采访当年去了地球后却一秒也不愿意再待在那的灭霸先生。







2.
“灭霸先生,众所周知,您是个很强大的人,但为什么当时会离开地球呢?甚至不愿意再待一秒?”

“记者,”灭霸的表情很微妙:“你能明白吗?不你不明白.......”

灭霸回想起当时的情景。

当时他在慢慢宇宙中遇到了神域兄弟。

那两人愣是没看见他。

他就愣了他那么大个儿怎么就看不见他呢,但后来他凑上去一看,好吧他明白了。

他当时就想高歌一曲“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

于是他掉头就走。

征服欲使他走过去,求生欲使他退回来。







3.
后来他去了地球,找到了时间宝石的拥有者,不过也遇到了似乎是叫复仇者联盟的成员。

那个叫蜘蛛侠的小孩拿着电话似乎有点生气:“Wade !!你在哪?!”

“嘿宝贝怎么了?哥在家呢~”

“赶快过来!”

“哦亲爱的你舍得吗,那儿很危险~”

“OKOK,不过来是吧,行,分手吧。”

“Peterrrrrrrr哥开玩笑的!!哥马上到!”

灭霸只觉得自己的胃有些不舒服。

后来压垮灭霸的最后一根稻草是那个叫Tony·stark 的钢铁人。

“Rogers ......”

“Tony......我想、我想我很抱歉........”

“我.......”

“你听我说.........我真的很抱歉.......”

“不是......”

“我很高兴你.......”

灭霸觉得他眼前的小胡子男人的怒火值已经达到了顶峰。

“闭嘴Steven !!你再不过来你亲爱的钢铁侠男朋友就要被这坨紫薯精轰了!!当然,别以为你道了歉我们那事就能完!”

”什么??好的Tony我马上到!”

灭霸头也不回。

“闭嘴,别来,我走。”








4.
后来他去追了那个持有时间宝石的人,结果被半路杀出来的一名特工给劫走了。

“Ross......”

“博士。”

“谢谢你Ross。”

“好的,不用谢。但是博士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你的双腿大概还能走。”

“不,它们不能。”

Stephen抱紧了Ross 。

妈的。

灭霸走得丝毫不拖泥带水。








5.
再后来灭霸找到了拿着生命宝石的帅小伙vision,于是就毫不犹豫上手就抠。

然后帅小伙的对象Wanda急了。

先上手就打,后哭得撕心裂肺。

“我走,我走.......”

灭霸转身就走。








6.
然后他在路上又遇到了个黑发帅小伙和他的金发美对象。

“和你一起战斗我很高兴Nat。”

“我也是。”

“那么待会儿可以和我去喝一杯吗?”

“我的荣幸。”

灭霸感觉眼睛有点疼。

这还没开打呢!

惹不起惹不起。

灭霸突然觉得人生很没意思。

他站在飞船上:“地球,再TMD见。”








7.
“嗯.......”我沉默了一会儿:“灭霸先生的经历果然很......耐人寻味。”

“呵,地球。”

我思考了一会:“那么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定要您选和其中一对一起生活一段时间您选哪对呢?”

灭霸回答得斩钉截铁。

“我选择死亡。”

“.........”


评论(48)

热度(183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