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囚鸟(中下)

*生哥的性格是真的很黑暗了,慎,心疼贤贤@x@下章完结
*一个广告:关于巍澜及其衍生本子的印量调查@x@
*传送门:
(上)
(中上)
(番外)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你爱上我了。”

杨修贤也不反驳,罗浮生说的不错。

少年心中怀揣的感情从几年前来就在折磨他,如蚀骨之痛,那些年少时罗浮生给予他的温暖和爱意撒了一地。

他说不出来。

“没错。”杨修贤把头搭在罗浮生肩上:“你不也是吗。”罗浮生无声地笑了笑:“我们彼此彼此吧。”

他的身体是热烈的。罗浮生想着在眼前这具身体上又添了几个吻痕,他的手掌下是少年还未长开的身子,柔软又有着薄薄的一层肌肉。

杨修贤无意间泄出几丝呻吟,便在下一刻被拽入欲望的深渊。罗浮生现在是没有理性可言的,压着杨修贤翻来覆去做了很久。

久到天边出现了一丝霞光,久到杨修贤迷茫的看着那抹晨曦。

可他觉得那是诸神的黄昏。





2.
杨修贤料到有那么一天。

他只是觉得对不起爸妈,对不起赵云澜,但是他不后悔。

年少的他可以用后半生来证明他对罗浮生的感情,他把那颗心都剖了出来,只是罗浮生要他换一种方式,于是他用七年去换了罗浮生的自由。

杨修贤在狱里想了很多,当时他的身上还挂着新添的伤,他在狱里过得不好,那里的犯人都在骂他,他也不甚在意,那颗心早就对万事万物都添了层漠然。

可他还是不后悔。

但是他看不懂了,他已经不再清楚自己对罗浮生的感情,后者来找过他,要带他走,杨修贤知道他有这个能力,可当时他却没由来的愤怒,他那时心中对罗浮生有怨恨,他说不要,他不接受。

于是那人从那天后就再也没有来过。





3.
七年的时光对杨修贤来说不长。

他每天在浑浑噩噩中度过,他什么也没想,他什么也想不了,他曾经拥有的东西除了在泛黄的照片和本子上的,其他的都不在了,什么也不在了。

他唯独独属自己的那个东西也在七年前被毁了干净。

罗浮生就站在门口等他,看他出来后就快步走了过来。后者在抱他的时候他知道他在想什么,他没太多感觉,连一丝涟漪都没有,他没有什么要求,不属于他的他不会要。

狱里的生活使他长大,他不求太多,只想好好活着。
对他来说,活着就够了。

罗浮生看出来最近的杨修贤精神不太好,整夜整夜的睡不着,第二天罗浮生睁开眼看见的就是满眼血丝盯着天花板的杨修贤。

“为什么不睡?”罗浮生轻吻他的眼角,后者偏了偏头,声音有点嘶哑:“睡不着。”

“是生病了吗?”

杨修贤撑起身子,咳了两声:“可能吧。你在我旁边我睡不着。我想一个人睡。”

罗浮生神色冷了下来:“不行,你哪也不准去。”

杨修贤扯了扯嘴角,笑了一下。

“你真自私。”





4.
杨修贤的身体情况越来越糟糕,罗浮生知道却还是不愿意让他离开自己的周围。

“你还爱我吗?”最后为了保证杨修贤的睡眠质量罗浮生和他隔了一扇门,门后的人没有声响,当罗浮生以为杨修贤睡着时后者开口了:“我不知道。”

“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了。”

门外的罗浮生说不出话,却也只能按捺下心中的浮躁。

杨修贤闭了眼。

“罗浮生,我只想活着,活着就够了。”

评论(8)

热度(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