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囚鸟(番外)

*生哥性格真的很黑暗,慎。这篇是正文后文里贤贤进监狱期间的事,之后正文就一笔带过了,相信我,囚鸟真的是he!是听了毛毛的《消愁》才写的
*至于为什么进监狱是因为生哥需要自由,他虽然在洪帮站稳了脚跟但是还是有一些人暗地搞小动作给他制造了很多麻烦,他除了对杨修贤刚开始的心动外就是为了吞并杨家才答应让杨修贤寄住顺便接近他,杨修贤当时小,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就答应他把杨家给生哥,后来那些股东的老人不同意,生哥也有点急了他被逼得没办法才做出了卖家这种事,期间还做了犯法的事,后来他才反应过来这是生哥的局,但当时他也累了,不想多追究了
*传送门:
(上)
(中上)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




杨修贤进了监狱。




“疯子。”赵云澜给杨修贤送行的时候哭了,在杨修贤的印象里他这个哥哥从来没哭。




“你就是个疯子你知不知道!”赵云澜抱着他,身子有点抖:“他没有来啊杨修贤.....”




“我知道。”杨修贤拍拍他:“他自由了。”




他用七年换了罗浮生的自由。




“你听过好童王子和乐浪公主的故事吗?我和乐浪一样吧?她卖国,我卖家。你看,罗浮生他早就知道的,他的目的也是这个。说实话,和自由相比其他的不算什么,我说不定会为了自由越狱。”杨修贤说到这笑了一下:“开玩笑的。哥,我是不是该庆幸,爸妈早就不在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来干这事。”




赵云澜给了他一拳:“杨修贤,也亏得你干得出来。”




“嗯。”杨修贤啐了口血沫,笑了笑:“如果换了沈巍,我们彼此彼此。”









2.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




罗浮生第一次觉得自己做错了。




杨修贤进去的时候是十八岁生日。他那天带着警察来到他的聚会上,可以说他是亲手把杨修贤送进监狱的。



杨修贤出其的沉默,乖乖的被拷上了手铐,被警察押着经过他时还说了再见。




是真的再见了。




他记得当时的第二天赵云澜来找过他,开门直接给他了一拳,演变成两个人的厮打,最后又变成罗浮生不还手挨打。




赵云澜说杨修贤进去的当天就被监狱里的人打了一顿,说他不知恩,毁了父母的一生家业。杨修贤也不还手,最后直接被打到了昏迷。




赵云澜去看他的时候他还没醒,身上几乎没有好的地方,脸上也肿了一片。





“罗浮生,你就像那妖姬,祸国殃民。你设的局,他愿意往下跳,可是对他不公平!你凭什么?”




罗浮生是躺在地上看着赵云澜走的,他觉得赵云澜打得轻了,他真的对不起杨修贤,是他害了他。




他突然想到以前杨修贤毫无防备地扑到他怀里的样子,只是那时候他只想靠他获得自由,从未认真感受过那丝美好。




他欠了杨修贤不止七年啊。












3.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贯穿我的身体厚重了肩膀。




罗浮生去看杨修贤时后者身上又添了不少新伤。整个人比几个月前瘦了不少,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却还是熠熠生辉。




“对不起。”




“嗯。”




杨修贤是低着头的,他对罗浮生的话并不感到意外,他们俩都错了。




“疼吗?”罗浮生的手抵在玻璃窗上轻轻抚摸他的伤口。杨修贤倒是无所谓的样子:“还好吧。习惯了。”




“我带你出来。”罗浮生看着他:“我去和.....”他的话被杨修贤打断:“还有七年。七年之后再说吧。”




“我能带你出来,你等我......”




“不要。”杨修贤抬起头:“我不要。”




他眼里有怒火在烧。











4.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




罗浮生来接杨修贤了。




七年的时光在杨修贤身上就仿佛刀割一样,他太瘦了,走在风中仿佛马上就会被吹散。




罗浮生快步走过去用风衣裹住他抱在怀里。




“回家吧。”




“好。”




他不能放手了,罗浮生抱着杨修贤闭眼想,他仿佛能随风而去。那种错事他不会再犯,他现在只想和杨修贤好好的在一起,即使杨修贤也许不愿意。




就算这样,他也要把他牢牢捆在身边。







评论(26)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