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冯豆子×尤东东】一碗爱情

*食味系列第三弹,深夜放毒🌚来请你们吃砂锅米线和鸳鸯火锅hhhhh
*豆东是我快落的源泉啊!!!很多私设
*传送门:
食不知味
钟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尤东东觉得自己肯定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出去吃碗肥肠米线都能遇见冯豆子这么一号人物。

你说遇见他也就算了,这货还把自己刚端过来的米线给撞了个翻,那满碗香气的米线就在地上开了花,那汤汁儿撒了出来,满地板都是那盖不住的香气,特别是那肥肠,砸在地上滚了两圈,原本色香味俱全的样子成了灰扑扑的,米线也落了满地,明明刚才还好好地端在尤东东手里。

尤东东当时眼睛就红了。

“不是不就碗米线吗你哭什么?尤东东你真没劲儿。”

这事儿还真不能怪尤东东,这傻孩子为了赶稿把自己关在家里不出门,作息时间彻底颠倒,饭也不好好吃,饿得实在受不了了才颤颤巍巍地出门觅食,走得急了身上也没带几文钱,也就堪堪够一碗肥肠米线,这会儿正准备吃呢结果被冯豆子来了这么一出,你说这事儿落谁身上谁都急是不是?

“冯豆子你真逗!老子就这么一碗米线的钱,这里饿的走不动道了你还给我整这么一出,你他妈存心膈应我呢?!”

冯豆子看着尤东东这气急败坏的样子乐了:“我说多大点事儿,不就一碗米线吗?我冯豆子赔你还不行吗?”

后来冯豆子还真给尤东东了一碗米线,尤东东奇了,冯豆子能这么好心?

不过他也没想太多,毕竟他已经饿得站不住了,于是坐下吸溜着米线。

这米线不是肥肠的,冯豆子可能是良心发现,给他点了碗砂锅的,端上来的时候还汩汩冒泡,香气腾的就上来了,这家店够良心,配料都是实打实的,臊子鸡肉番茄土豆白菜一样不少,还漂了几颗细细软软的葱花,和锅大杂烩似的,给人看着就有胃口。

于是冯豆子也给看饿了,招来了老板娘也点了一碗,坐在尤东东对面吸溜吸溜地吃得正欢,吃的空隙还不忘怼上尤东东两句:“诶尤东东,我怎么看你这像饿了十天半个月的?就你这智商你家人还放心放你一个人出门啊?”

“冯豆子就你话多!一碗米线还堵不上你那张破嘴!”

“哟你也不看看你现在吃着谁给你买的米线,尤东东你能不能有点良心?”

“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我求你请我了吗?更何况在上学的时候你借了我几次饭卡?啊?你也不怕你那舌头堵你嗓子眼。”

“诶尤东东您不觉得您有点儿叛逆吗?”

“哪有您叛逆啊!”








2.
尤东东和冯豆子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了,也算得上半个竹马竹马。

这俩人不打不相识,打了一架后就成了好兄弟,小时候偷鸡摸狗掏鸟蛋样样精通,后来两人的革命友谊在尤东东搬家的时候结束了,冯豆子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明明说好的要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怎么说走就走了呢?

于是他决定和尤东东老死不相往来。

不过可能上天看他以前过得太顺了,高中的时候尤东东转学来了冯豆子的学校,当时的冯豆子已经被生活磨砺得犯贱,而尤东东却转型成了个三好学生,于是也不知道是为什么,两人开始了一见面就吵的学生生活。

不过也奇了,冯豆子自见到尤东东那一天起回去就开始做梦,梦里一篇旖旎,主角还是被他压在身下的尤东东。

当时他就吓醒了。结果几天来他都在做那种梦,吓得他看见尤东东就躲。

尤东东也没太在意,就当冯豆子决定好好学习奋战高考,不过眼底多了一抹不太明显的失落。

后来高三毕业了,他们班的同学决定一起出去聚会,就选在了一家老字号的火锅店,于是尤东东和冯豆子才得以好好见一面。

火锅是鸳鸯锅,一小个一小个的那种,于是同学们三三两两结伴几人一锅,后来都选完了,只剩冯豆子尤东东两人在那大眼瞪小眼。

于是他们吃一锅。

这家老字号的汤底香得很,清汤的鲜,酸汤的辣,闻一下都能流泪的那种,尤东东把几个牛丸丢进了酸汤的那边,汤在冒泡,几滴油汤溅到了尤东东手上,不过他没察觉。

冯豆子夹了片羊肉放清汤里涮,不出几秒肉就被烫得灰白,他蘸了点蘸水就放进了嘴里,挺有嚼劲。

火是大火,汤涨得快,尤东东的牛丸不出多时也好了,他戳起一个吹了吹就咬了一口,牛丸很烫,但尤东东觉得烫的才好吃,咬下去迸出来的汤汁很鲜,尤东东很喜欢,但也被辣的眼眶红了一圈。

于是他就顶着这副狼狈的模样在冯豆子笑他的声音中鼓起勇气向他表了白。

然后他看见冯豆子的笑僵在了脸上,落荒而逃。








3.
冯豆子当时跑出去的时候其实耳根子红了一片,后来他深刻地思考了一下,发现自己还真弯了,于是他厚脸皮地跑回去想补救补救,结果发现尤东东早溜了,估计是嫌太丢人。

他以为他在拿毕业证那天见到尤东东可以找他好好谈谈,结果尤东东干脆就没来,打电话发现给换了,把冯豆子搞得又气又急。

最后气得他把手机一摔:“什么玩意儿?!老子不奉陪了谁离了谁还没法过了!”

于是就这么离到了冯豆子大学毕业,还真让冯豆子说对了,他就是离了尤东东没法过。

这边正纠结着就遇上了面馆里的尤东东。







4.
冯豆子放下筷子,表情严肃:“我生病了,挺严重。”

“什么病?”尤东东愣了愣,神情有些慌张。

“你还挺关心我嘛尤东东。”冯豆子挑挑眉:“医生说了,我这儿叫相思病。”

“我呸!”

“诶你自己表的白你还不承认了?”

“冯豆子你也不怕舌头堵你嗓子眼儿!你这不也没接受嘛?!”

冯豆子突然变得小心翼翼:“那你看.....现在接受成吗?”

“........”

“那我就当你默认了啊!”

“.....艹冯豆子你拉我去哪?!老子米线还没吃完!”

“吃米线多营养啊走小豆子回去给您炖猪蹄汤去!”




评论(33)

热度(5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