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锤基】关于塞壬的正确饲养指南

*沙雕段子,是 @青瓷 小天使的人鱼和塞壬的点梗,副cp有盾铁贱虫,希望小天使喜欢!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Thor的父亲带回来一个孩子。

很明显那孩子不是人鱼,而是海妖塞壬一族的遗孤。
Thor很喜欢这个孩子,把他最好的东西都给了他。

“底迪,你喜欢什么?我都去找来给你!”

说实话,Loki一点也不喜欢他这个愚蠢的所谓的哥哥,好吧,只是有一点不喜欢。

“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Loki翻了个白眼。

“这个不行。”

“........”那你问个屁啊。

Thor有两个好朋友,不过他的两个好朋友都生活在陆地上。他们是龙族。

他们也知道了Thor的父亲带回来了一个孩子。

“那是海妖的遗孤,对吗Tony?不过我想这没什么,我记得人鱼和海妖是盟友。”Steven和Tony坐在海边。

“显而易见Steven,不过我想还有一个更明显的原因。”

“是什么?”

“童养媳。人鱼王子未来的王后。”Tony翻了个白眼。

“就像你是我的王后一样吗?”

“闭嘴Steven!我是个贵族!”







2.
两人长大了。

虽然中间出了点误会,不过两人的感情还算好。

“嗯,还算好,忽略每天都在捅肾的话......嘿那边的混蛋,离Peter远一点!”Tony要冲过去时被Steven拉住:“打住Tony,我觉得就算你再怎么阻止Peter也不会离开Wade,嗯蜜糖,你想让Peter难过吗?而且现在有个大麻烦过来了。”

“该死!”Tony翻了个白眼:“那个蠢货又怎么了?!”

“Steven,Tony!帮帮我!”Thor 一脸委屈的样子:“底迪又不理我了.....”

他理不理你我真的不care!Tony白了他一眼:“说吧,又怎么了?”

“他知道了,关于会成为我的王妃的事....”

“又怎样?”

“然后他就不理我了.....”

“其实.....”Steven拍拍他的肩:“这很正常。当时Tony知道的时候也很生气,但原因其实就是我没有和他正式表白。”

“闭嘴Steven!”

“我们可以帮你,”Peter拉着Wade凑到三人面前:“Wade总是令人惊喜,他可以教你怎么做。”

Wade挑挑眉:“我想是的。”

“我们也加入。”Steven搂着Tony:“我觉得我的浪漫细胞很好。我想Tony知道。”

“得了吧。”

“你们是我最好的朋友!”海被Thor激动得掀起了几个大浪。

Tony甩了甩被打湿的头发:“好吧,我已经开始后悔了。”







3.
“首先,你要送他能打动他的东西。嘿哥就是这么一步一步攻略Peter的。”Wade得意地拍拍Thor的肩:“你可以试试,别搞砸了。”

于是当天晚上Loki就收到了一屋子的炸鸡。

“Thor!!!”

“我的天!你在做什么?!”Wade摇晃着Thor:“我说了,让你不要搞砸,你看看你都送了他什么?!”

“你居然送了他一屋子炸鸡?”Peter眨眨眼:“我觉得你没戏。”

“.....炸鸡很能打动人。”

“.....打动他,你听清楚了吗?是打动他!不是你!”

“放松,Wade,”Steven说:“你知道的,他一直这样。”

Tony翻了个白眼:“一如既往的蠢。”

“language,Tony。”

“说真的,炸鸡真的很吸引人.....嘿伙计们,你们怎么了?”

“.........”

“天哪!他没救了!”Wade靠在Peter肩上:“我觉得我可以理解Loki的感受.....我拒绝帮他!”







4.
“那么我来吧。你可以试一试一次浪漫的求婚,说真的,那让Tony很感动,我想Loki也会。”Steven递给Thor一束玫瑰花:“拿去,Thor,别搞砸了。”

于是Thor忘了他亲爱的底迪有花粉过敏症。

“Thor....阿嚏.....你在做什么?!....阿嚏.....拿着你的花滚出去!!....阿嚏....”

“.....你忘了?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忘了?!.....抱歉,刚刚有点失礼......不过你居然忘了?!”Steven捏捏眉心:“你知道的,这种事你不应该忘......以及我觉得你没戏了亲爱的朋友,抱歉,我帮不了你。”

“Steven.....”

“抱歉。”

“嘿大个子。你还不如回去自己道个歉,我想这样也许会好点。”Tony冷哼一声:“天知道Loki现在有多生气。”
“我想你说得对朋友.....底迪一定很生气....明天见朋友,如果明天还见得到的话....”

“好吧再见。”Tony白了他一眼:“祝你好运。”







5.
但结果就是Thor在Loki寝宫徘徊了好久也不敢进去,最后只好离开。

“你要去哪?明天就是我们的婚礼你还想去哪?”Loki不满地叫住要离开的Thor。

“天哪底迪!你不生气了?”

“我生气?”Loki有些疑惑:“我为什么要生气?”

“可是你这几天都没有理我....”

“我没时间。”Loki皱着眉:“因为婚礼上那套该死的婚纱.....我的天我绝对不会穿!我前几天是在和他们交涉这个问题,没时间理你,不过现在好了,婚纱改为了西装.....哦还有那些该死的花,我让他们都换了。”

Thor眨眨眼:“所以.....底迪,你愿意成为我的王妃了?”
“我有拒绝过吗?”

因为担心而跟过来看看的龙族四人:“............”

Peter抽抽嘴角:“所以我们帮他其实没意义对吧.....Loki根本没有拒绝....”

“Thor就是个蠢货。”Tony捏捏眉心:“他连他弟弟的心意都不知道。”

“好了,”Steven拉着Tony离开:“伙计们,该回去准备参加婚礼了。”







6.
“所以你为什么答应他?”Tony还是很在意这个问题:“这太奇怪了。”

“不奇怪。而且说实话,你和Steven刚认识时打得不可开交,”Loki挑挑眉:“而你现在是他的王后。”

“好吧,你说的没错。”Tony翻了个白眼:“以及新婚快乐。”

“谢谢。”

Wade欣慰地拍拍Thor的肩:“我想此时此刻只能说你的运气真好Thor,你们一定是真爱,就像我和Peter一样!”

“我也很难相信!我一直以为Loki很讨厌我.....”

Steven笑笑:“但他很爱你。恭喜,Thor。”

Thor与两人碰杯:“谢谢,兄弟。”







7.
于是当天晚上他们干了个爽。



评论(14)

热度(4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