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德哈】霍格沃茨学子的新思考

*居然真的码出来了浙江卷好难啊呜呜呜😭把浙江精神改为了霍格沃茨精神,希望浙江小伙伴们别打我,不过居然在十一点之前发了可喜可贺,不过好像跑题了怎么办😭
*顺便悄咪咪的问一问我想把写过的德哈印成本子有没有想要的,有未公开内容,人多的话再印【不一定没有人你别想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霍格沃茨的精神吗?”赫敏翻着书,并没有抬头:“ 勇于创新吧。”



“哦?可以问问为什么吗?”潘西挑挑眉,示意布雷斯把角度调好:“格兰杰小姐。”



赫敏抬起了头:“奇怪的称呼。不过为什么是你来当记者?........不过关于这个精神你应该很清楚,马尔福和哈利。”



“你说得对。救世主和死对头居然在一起了,wow,狮院和蛇院关系的一个创新。”



“有什么意见吗?潘西。”德拉科提溜着哈利坐到镜头面前:“我觉得很好,关于我和哈利。”



“都说了你自己来就自己来,别带上我啊!我不喜欢采访。”哈利从德拉科手里拽出自己的袍子。



“一起来就一起来!白痴波特!”德拉科强势地扣住哈利的手,十指相扣的那种。倒是哈利挣扎了一下也就随他了,好吧,他脸红了。



“当然没有意见。”潘西翻了个白眼:“我说你们也是可以了吧。”



“我先走了。”赫敏起身离开:“这里影响我学习。”



德拉科冷哼:“还真是直白。”



潘西打了个哈欠:“好了好了,我们继续吧。问了一天了,你们是最后一个。”



“你说。”



“那么,霍格沃茨精神是什么呢?”



哈利挠挠头:“我觉得是诚信和谐。霍格沃茨一直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吧。我记得听过校长和格林德沃教授的故事,他们一直互相信任,就算发生了那件事也是因为太在乎的原因,而且教授后来不是也回来了吗?这是他们传承下来的精神。”



“那么你们以前是打破了这个精神?”潘西有些想笑:“死对头们?”德拉科举起了他和哈利握着的手:“不算,我们在一起了。该死!潘西你到底是不是有意见?!”



“没有。好了,这个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德拉科。”



“霍格沃茨精神?”德拉科指尖敲击着桌子:“关于这个的新思考?好吧,我觉得应该是坚韧不拔。任何霍格沃茨的学生,都是坚韧不拔的英雄。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是。而我最觉得崇拜的,是斯内普教授,他才是坚韧不拔的代言人,任何情况下。.......还有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虽然我很不愿意承认,但这是事实,你不可否认。”



哈利意料之中抽出了自己的手:“那你就不承认好了!一个自大狂,德拉科马尔福!”



“哼。”德拉科又抓回了哈利的手:“安分点,坚韧不拔的救世主。”



潘西做了个打住的手势:“这是一个正经的,关于霍格沃茨精神的采访!梅林!而你们把它搞得像是秀恩爱的直播!不过你们的回答还不错,诚信和谐和坚韧不拔,wow,还真有你们的特色。”



德拉科听完后翻了个白眼,拉着哈利起身要离开:“那么我们伟大的潘西记者,我想我会很期待你的报道,关于这个,我想你采访的和我们回答的应该也没有多大出入,我想连那些新生回答的也一样,他们很幸运,在一个没有战乱的霍格沃茨学习,他们站在人生的新起点,看到的确实和前辈们一样令人骄傲的东西,说实话,霍格沃茨的学生的确令人骄傲。



“你说得对。”潘西正色道:“他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霍格沃茨精神。



“也许有了他们,这已经不需要第二个救世主了。说实话,你的话让我有些感动德拉科。”哈利揉揉眼睛。



“是吗?那可是我的荣幸。”





评论(3)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