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德哈】失聪药水真的很好用

*德哈复健( •̀∀•́ )
*小甜饼,关于跩哥说的话肯定是在只有他和哈利两个人的时候说的啦【毕竟他还是要面子的,感觉写得跩哥话好多......
*韦斯莱双子表示这样有失公正!这明明是他们的药水!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哈利意识到自己听不见时他正好碰上了德拉科和他的朋友。


他看见德拉科勾起一抹嘲讽的笑容,嘴动着却没发出任何声音。哈利努力尝试去听清德拉科在说些什么,即使那不是什么好话。但并没有什么效果。


哈利的脸色有些难看,但随即便又恢复了原样。


“你别说了。”我听不见。


刚刚滔滔不绝的男孩愣了愣,噤了声。


“嘿,破特。你怎么了?”


哈利没说话,当然主要是因为他根本不知道德拉科刚刚说了什么。他有些慌忙的绕开德拉科,离开了那地方。


显然德拉科以前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以前的哈利都会和他互怼两句的,但今天的救世主却直接离开了,甚至还出声让他闭嘴。


德拉科有些疑惑,但更多的都是恼怒。


“我没做错什么。是波特的问题。”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有着他自己的小脾气。


但他说对了,哈利.波特的确出了点小问题。







2.
“别担心哈利,”赫敏翻着书,表情显然和她的话相反:“会有办法的。”


哈利有些着急,他听不见 ,声音甚至因为这个变得有些大:“赫敏,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赫敏抱歉地看看他,在纸上写下:抱歉。我刚刚说让你别担心。


“谢谢....”


罗恩拍了拍自己好兄弟的肩,翻开了他今天的第72本书 。


“波特?”德拉科来了图书馆:“我觉得你最好解释一下关于今天早上。”


哈利什么都没听见。


“波特?”


赫敏和罗恩拽起哈利:“抱歉,我们要离开了。”


德拉科眯着眼看了看哈利,侧身让开了一条路:“我知道你有什么事瞒着我波特。我会搞清楚。”


哈利被他的眼神盯得发毛,加快步伐离开。他可不想被这个自大的斯莱特林发现他的秘密,救世主什么都听不见了。


对,什么也听不见,包括那个讨人厌的声音。


哈利垂眸抿紧了唇。









3.
哈利独自一人走在路上,但他没发现,德拉科就跟在他身后。


“波特。”


哈利没反应。


“波特!”德拉科又喊了一声。


哈利还是没反应。


“波特!!”这一声歇斯底里。


看着哈利依然毫不动摇的背影,德拉科挑挑眉:“好吧,我想我知道了。哈利波特,我们的救世主,失聪了。”


他依然跟在哈利的后面。


至于为什么,斯莱特林的小王子一定不会说出来。


他喜欢波特。


“我觉得是时候了,”德拉科清了清嗓子:“反正他听不见。”


“我喜欢你。”德拉科走一步说一句:“我喜欢你波特。”


“我喜欢你,哈利。喜欢你的眼睛,说真的,它们真的好看极了。”


“喜欢你的眼镜。它们架在你的脸上出乎意料的可爱。”


“喜欢你的每一个......”


声音戛然而止。


哈利转过了身。

“你怎么在这马尔福!”


德拉科张了张嘴,最后随便丢了句嘲讽就落荒而逃:“愚蠢的波特!”


德拉科咬牙切齿。明明知道哈利听不见,但他的心脏却跳得快要爆掉了。


最后他只是哼了一声:“白痴波特!”









4.
“嘿格兰杰你听见了吗?”潘西笑得直不起腰:“他居然真的表白了!”


“我知道。”赫敏收回咒语:“这个主意不错,帕金森。我已经受不了他们了。”潘西挑挑眉:“谁说不是呢?”


“我觉得这样有失公正.....”罗恩有些局促不安的摩挲着衣角:“这样对哈利不公平,敏.....说不定哈利并不喜欢那个该死的白鼬!”


“放尊重点韦斯莱!”潘西用魔杖指着罗恩。


赫敏扒开魔杖:“哈利三句不离马尔福和看见马尔福就怪怪的这些事,罗恩,你说呢?”


罗恩识相地闭上了嘴。


另一边的韦斯莱双子。


“我们的失聪药水呢???”









5.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过上了跟踪的生活。


他的心情很好。对,一般说出了心里话心情都蛮好的。


“我喜欢你,哈利。”德拉科难得地发出了笑声。


“我觉得我可能是一见钟情,真的,”随后他又皱了皱眉:“不过你居然为了一个韦斯莱拒绝了我!天哪波特,你一定是疯了!”


“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尴尬!不过更多的是愤怒,我喜欢你,哈利波特!你这辈子就别想着其他人了,特别是那个金妮!呃韦斯莱家的人为什么都要和我抢!”


德拉科翻了个白眼:“居然后面都变成了牢骚....我喜欢你,哈利。”


德拉科停住了脚步,直到哈利离开。


他有些恼火地捏了捏眉心:“该死!说真的,我想让他听见!”


又在原地站了几秒,德拉科才转身离开。


“好吧,既然他说出来了。”潘西挑挑眉:“那么该解除药效了吧?”


赫敏翻着书:“不用,明天药效就过了。啊,就先恭喜马尔福了。”


“祝他成功!”潘西夸张地挤了挤眼睛:“希望别搞出什么大动静。”


“也许吧。”









6.
“又是新的一天,波特。”德拉科显然很高兴:“早上好,以及我喜欢你。”


前面的身影怔了怔,但又恢复正常继续往前走。


“嘿波特,已经第几遍了?关于我喜欢你这句话?好吧,说实话,我希望你能听得见。”


随后德拉科又笑了笑:“不过还是算了吧,你已经拒绝过我一次了。”


哈利身体一震。


“我喜欢你。一见钟情,哦我已经说过了......为什么喜欢你?好吧这我也不知道。喜欢就喜欢了,我想没有为什么。”


对,没有为什么。哈利想。


“还有,如果你决定和韦斯莱家的那个小母鼬在一起的话最好不要让我知道!不然我.....哦等等我是不是说过这辈子都不可能?好吧,收回那句话......我们.....算了。”


“我喜欢你,波特。我.......”


“够了!”哈利红着脸转过身:“我听得见,马尔福。”


“你什么时候.....呃.....我可以解释......”


“不是,”哈利摇摇头:“我想说我也是。”


德拉科一怔,随后冷哼:“好了疤头,不用.....”


“我说真的。我喜欢你,德拉科。”









7.
救世主和马尔福在一起的消息震惊了全校的人。


赫敏笑了笑:“我想失聪药水真的很好用。”


潘西挑挑眉:“谁说不是呢?”


韦斯莱双子:???



评论(20)

热度(7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