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古诗词的正确使用方法

**复联外教团系列😂最近背古诗词真的是崩溃(ಥ_ಥ)《师说》好难背啊呜呜呜😭然后这个小甜饼送给我的肘子大宝贝,别难过,你最棒😘 @妖娆的猪肘子
*沙雕段子,博君一笑,希望古诗词爱好者别生气😭
*传送门:欢迎来到泽维尔学院
怎样正确处理对象和父母的关系
关于5.20这一天的危害性
论新闻标题的危害性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学院里掀起了一阵中国古诗词狂热风。










2.
Charles教授是最先中毒的人。


讲着讲着课突然来了句:“曾经沧海难为水...”


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不是脑子抽了,就一拍桌子接了句:“我为ec跪断腿!”


三秒的沉默后,掌声雷动。


但我清楚的看见了Erik教授和Charles教授已经黑了的脸。


金门大桥见,兄弟们。











3.
在Steven老师的课上我又再一次管不住我的嘴....


Steven老师教的是艺术课,也不免涉及到东方的一些诗词话题 【bushi 。


于是他上课时来了句:”桃花潭水深千尺....”时我也没有多意外,只是嘴贱接了句:“不及老师套路深。”


然后我就和墙来了次亲密接触。


但是我觉得我没说错,Steven老师别名罗切黑,想当年他是用什么套路追到Tony老师的我都不好意思说,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上边有人。


看着在教室后面听课的Tony老师指着我笑然后Steven老师宠溺地递上一杯果汁时我真的想呵呵了。


这怎么那么像烽火戏诸侯只为求褒姒一笑呢?!


我一脸痛心疾首:“我寄愁心与明月,盾牌与我再相见...”


Tony老师还好心给我加了个横批。


“叫你嘴贱!”












4.
每次Loki老师的课都是他的家暴秀场。


当Thor老师再一次被捅肾后忍不住去问他:“Thor老师,Loki老师每次捅你你都不还手,还很乐意的样子,为什么啊?”


然后他就一脸深沉的来了句:“底迪虐我千百遍,我待底迪如初恋!你不懂。”


作为单身贵族的我笑了笑。


抱歉哦,这种爱我tm还真不懂。【🙄】













5.
Peter很高兴的样子。


Wade老师表示Peter高兴他也高兴。


“Wade!”Peter挂到了Wade老师上搂着他的脖子:“我今天被Hank老师表扬了!”


“My boy,你是最棒的!不过为什么?”


Peter一脸兴奋:“众人皆睡我独醒!”


我表示在十米开外都能看见Wade老师憋笑的脸。












6.
我觉得Logan老师是个骚话大手。


就连古诗词他都能给你改成一句骚话,当然,最后他的结果也不太美好。


当时他正在上课,Scott老师在后面听课。


突然他向Scott老师挑挑眉:“尔来四万八千岁,队长陪我睡一睡。”


然后....结局不用我说了吧?


Logan老师,晚上客厅见。












7.
说实话,别看Stephen老师现在和Ross老师恩恩爱爱的样子,刚开始的时候Ross老师是拒绝的,据说拒绝了Stephen老师99次,最后一次还是被半蒙半骗才接受的。真的是应了那一句诗词“金樽清酒斗十千,谁知暗恋有多艰”。


所以说,Stephen老师!想想你以前有多惨!你现在这么秀恩爱心不会痛吗?!


Stephen:不痛,快滚。












8.
remy来找Pietro又被Erik老师发现了。


每一次都会被发现,我甚至怀疑Erik老师还有一项技能叫remy感应器。


不过这一次Erik老师没把remy挂金门大桥上,而是请他去办公室喝茶。


不应该是喝咖啡吗??


remy的脸色不太好,Pietro问他怎么了。


结果这货来了句:“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不过听说这是remy这辈子喝的最难忘的一次茶。












9.
我觉得我们学校的老师都是深藏不露的诗词高手,所以我们也可以举行一个泽维尔诗词大赛??【bushi







评论(38)

热度(10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