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盾铁】人人都爱钢铁侠

*人人都爱钢铁侠!!Tony生日快乐!!
*私设灭霸被打败,无伤亡,美队和钢铁侠和好了【还在一起了,有副cp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嘿Tony,生日快乐。”


老是窝在实验室里的钢铁侠终于愿意爬上来后就收到了大伙的诚挚祝福。


“wow,”小胡子男人看了看日期:“我差点忘了!要来一场属于钢铁侠的专属派对吗伙计们.......等等,Steven在哪?”


“这正是我们要说的Tony,”Natasha指尖敲着桌子:“他不见了。从早上开始。”


Tony的目光移向了冬日战士。


“不,我不知道。”bucky啃着他的李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Tony抓狂地穿上战甲:“而我还需要去找我再一次失踪的男朋友!”


“祝你好运兄弟。”Thor搂紧紧了Loki。


被搂着的邪神挑挑眉:“说不定你还会收到一份礼物。”
“最好是这样。”小胡子男人翻了个白眼。










2.
“队长吗?不我没看见.....”Peter涨红了脸,天知道他怎么能向stark先生撒谎!


“.....也许你可以去问一问别人,先生。”接收到Peter的求救信号的Wade挡在了Peter前面:“而我们真的,一点都,不知道。”


“好吧雇佣兵。”Tony探头看着躲在Wade背后的Peter:“以及,小虫,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呃....呃....没事先生,只是有点热.....”


Tony看着窗外的阴云,翻了个白眼:“好吧小虫,你们最好没什么事瞒着我。”


“当、当然.....”


待Tony走后,Peter拨通了电话:“队长!我想你得快点....我觉得stark先生可能发现了什么.....”


“好的Peter,别担心,我会做好一切。”










3.
“我们不知道,stark。”Wanda微笑着说:“以及你现在真的像要出去打架而不是找你的男朋友。“


Tony随手拿了个甜甜圈:“我觉得两者不冲突。我在找到他的时候可以打他一顿。今天是我的生日,而他让我找了半天!”


“好吧先生,现在放下你的甜甜圈,队长交代过。”vision不动声色地拿过桌子上剩下的甜甜圈,坐到了Wanda旁边:“你已经超过了今天的甜食摄入量。”


“鸡妈妈Steven和另一个鸡妈妈vision。”Tony翻了个白眼。


这时clint抱着他的小甜饼走了进来。


“肥啾,你看见Steven了吗?”


clint往嘴里塞着小甜饼:“铁罐,你在开玩笑吗?你都不知道队长在哪我怎么可能知道,天知道你们每天都粘在一起。”


“但是,他不见了,再一次!”


“呃.....好吧,也许你可以去问问Bruce。”


于是小胡子男人毫不犹豫飞向了实验室。


“也许我们很快就可以举办一次集体婚礼了。”Wanda靠在vision身上:“我们,Nat和bucky以及钢铁侠和队长。”


clint抱着小甜饼哈哈大笑:“wow,我真期待!或者可以加上Peter和雇佣兵,如果铁罐同意的话!“









4.
”好吧Tony,我没看见。但是,我想你可以回刚开始的地方看看。“老好人推了推眼镜,他很乐意做这种成人之美的事。


“好吧Bruce,我发誓我现在很生气。今天是我的生日,而我的男朋友不见了,我问了每一个人,而他们都说没看见!”


”好吧好吧,放宽心Tony,我说了,去刚开始的地方看看,说不定你会收到一份可观的礼物。“


小胡子男人翻了个白眼:“什么礼物?一个Steven?”


老好人笑了笑:“说不定呢?“


可能是被友人笑容里的肯定感染了,Tony最终点点头:“好吧。但是如果还找不到他,那么最后找到后我一定会一拳揍到他漂亮的鼻子上。”


“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今天是你的生日。”










5.
Tony回到了刚开始的地方。


也许Bruce是对的,Tony想。他看见了站在他前面几步的Steven。


美国队长捧着花,拿着戒指,就站在他的对面。


“wow,甜心,这就是你给我的生日礼物吗?”Tony的眼眶有些红,天知道他等这个等了多久:“我想斑比说的对,的确是一个惊喜。”


“There are four steps to happiness. ”Steven看着Tony。
“One,you. ”


他向前走了一步。


“Two,me. ”


他向前走了两步。


“Three,our hearts.”


他向前走了三步。


“Four,together.”


Steven终于站在了Tony面前,他单膝下跪,举起了手中的戒指:“那么,你愿意接受吗?Tony?”


“yeah,I do. ”











6.
所有复仇者都来了,在属于钢铁侠的生日派对,或者可以说是他和美国队长的订婚派对。


“我觉得可以实现,”clint吃着小甜饼:“关于Wanda说的集体婚礼。”


“我想也是。”Sam耸耸肩。



最后的最后,钢铁侠收到了最好的祝福。



“生日快乐,Tony。以及,新婚快乐。”



*关于5里队长说的话的中文意思“通往幸福只需要四步,一,你,二,我,三,我们的心,四,在一起。”

评论(9)

热度(6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