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贱虫】不死魔女和他的蜘蛛男孩

*魔女梗,我流小蜘蛛追贱贱
*沙雕段子,写的时候非常混乱,看不懂没关系,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玩意儿😂有盾铁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嘿小鬼,你是谁?你在这做什么?”Wade大清早的出来就看见自己院子里坐着个穿着红蓝紧身衣的男孩,手里抓着个面具。

还和自己红黑紧身衣挺配。

“我是蜘蛛侠,先生,”小鬼的眼睛有点红:“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我昨晚只是在巡逻,后来就一道白光闪过然后我就晕了过去!后来.......”

“停止。”Wade捂紧了耳朵:“哥不是问你的身份小鬼,是你的名字。哥是Wade.Wilson,Deadpool,不死魔女。”

小鬼瞪大了眼睛:“魔女?先生,你是个男的啊........哦我是Peter.Parker。”

“魔女只是个称号小鬼,”Wade白了他一眼:“好了,你有亲人和朋友吗?你可以待到他们来。”

Peter点点头:“Stark先生和Rogers先生会找到我的。谢谢您,魔男先生。”

“闭嘴小鬼!你可以叫哥Wade,就,别他妈叫那个!”

“好的魔男先生!”

“............”








2.
“你是智障吗?魔男先生?”Peter笑得直不起腰。

Wade可能太久没遇到过客人,太久没进过厨房.....哦抱歉,这已经不能用厨房这两个字来形容了。

这里一片狼藉。

“都说了他妈别那么叫哥,”Wade浑身都是黑色:“那么你会吗小鬼?关于做饭。”

Peter拿起锅铲:“当然Wade,纽约好邻居什么都会。”

“好吧好吧,纽约好邻居,其实只是个迷路了的乳臭未干的小子。”

“而你,Wade,不死魔女,”Peter炒起了菜:“毁了一整个厨房!所以,你是智障吗?先生?”

”............”









3.
“你应该阻止小虫单独出去巡逻的Steven!”Tony很是抓狂:“现在他不见了!”

“可是Tony,你阻止了Peter他作为超级英雄的应有的权利,比如和我们一起作战,我知道很危险,但Peter不是温室里的花朵。”Steven给Tony递了一杯果蔬汁:“而他生气了,然后跑了出去巡逻,而我当时在外面任务。”

Tony斜了他一眼:“那么你的意思是我的错?”

Steven立马投降,他一点也不想惹怒他的钢铁侠男朋友,在他们好不容易从上次和好之后。

“不Tony,是我的错。”

“好了别管谁的错。”Tony紧盯着屏幕:“先找到Peter。”









4.
Peter给了Wade一个通讯器,美名其曰好联系。

结果大多数时间都是Peter用来求救的——Peter是一个城市小孩。

“Wade!!!我被挂在了悬崖上!!”小孩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哥记得你有蛛丝小鬼。”

“可我快掉下去了!发射器也掉下去了......”

Wade翻了个白眼:“Im coming ,boy.”

然后Peter是被Wade公主抱回去的。

仔细看看你会发现蜘蛛男孩红了脸。

是的,他对他的这位“救命恩人”可能有一点不一样的情感。

一见钟情的那种。










5.
Wade觉得Peter这两天可能是有病。

他每次早上起床总会看见小孩在他床前看着他。

惊悚程度不亚于你一早醒起来发现你睡了你兄弟。

然后小孩看他起来了还给他塞了几朵玫瑰。

看着小孩在冒血的手,Wade认命地去拿医药箱。

“你是不知道玫瑰有刺吗小鬼。”

“我知道,但它很适合你Wade,你喜欢红色。”

Wade给绷带打了个蝴蝶结:“Well,哥喜欢红色。但这不是理由,下次别去了。”

Peter有些惴惴不安:“我说,我是说,我的战衣也是红色的,那么你也喜欢我吗?”

Wade懵了。

现在的小孩这么开放的吗?









6.
结果他们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在了一起。

但其实也不算不明不白。

Peter已经记不清了,其实他在小时候见过一次Wade。

那时候的Peter很孤独,很可怜,就像被抛弃的小狗。
于是Wade看不下去,拉着Peter到处玩,陪着小孩了整整一天。

“你不要走好不好?”小孩的小脸皱成一团:“我不想你走......”

Wade有些无奈:“哥不能一直陪着你小鬼。”

“为什么?”

Wade随便找了个理由:“嗯......哥还要结婚生子。”

“我可以做你的新娘!“小Peter一脸坚定。

“哥还是得走甜心。这样吧,”Wade亲了亲小Peter的额头:“这算是标记,等你长大了就会有一道光将你送到哥身边。”

这是魔女的魔法。

于是在Peter巡逻时,这个魔法实现了。

而这是命中注定,他们注定会再次相遇。









7.
“所以该兑现你的承诺了小鬼。”

“我都躺你床上了你还在纠结什么啊!”

Wade解了衣服:“好吧好吧,甜心,你满16了吗?”

Peter不说话。

Wade看着Peter现在衣衫凌乱的样子,叹气:“那我也不管了,boy,你这是在挑战哥的忍耐力。”

Peter伸手拥抱他。

“轰————”

于是破门而入的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看到的就是衣衫不整的两人抱在一起的场面。

“嗨Stark先生,Rogers先生.......”

“嗨......呃......岳父岳母??”

“很好,”Tony显然气炸了:“我可以把这个人从Peter身上轰下去吗甜心?”

“当然,蜜糖。”

于是Wade的家成了一朵烟花



评论(15)

热度(5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