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关于5.20这一天的危害性

*我觉得可以写成复联外教团系列😂
*沙雕段子,来自苦逼的单身学生的吐槽
*前篇:
欢迎来到泽维尔学院
怎样正确处理对象和父母的关系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我是泽维尔学院的那个天天吃狗粮的苦逼学生。
今天不是五月二十日嘛,刚起床的那一秒,我就预见了我今天被狗粮噎死的未来。
真的是呵呵了。





2.
泽维尔学院是一个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校。
所以我去体育场跑早操时看到地上明明该是体育场的地方只有一个大洞时内心是懵逼的。
后来我转头一看,Erik老师在天上举着那一大座体育场特别大声地向在地上脸都白了的教授喊到:“Charles,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快住手你这一体育场砸下去你还有个屁的男朋友啊Erik老师!
结果他还是砸下去了。地狱求婚典礼了解一下。
不愧是场面人。
但是最让我理解不了的是教授居然接受了??
真不愧是真爱。【手动再见】







3.
后来我在去餐厅的途中遇到了Wade老师和Peter。
“spideyyyyyy~你愿意嫁给我吗?”Wade捧着一大束红玫瑰。
太骚了。————来自我中肯的评价。
然后我听见旁边有人说这套太俗了,蜘蛛男孩一定不会接受。
呵呵,我冷笑,这些人根本就理解不了Peter的脑回路,当年Wade老师就是用俗到爆的表白方法追到他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我上面有人。
“我愿意!”Peter看起来很高兴,让我感觉他下一秒就会哭出来。
我笑,看吧打脸了吧愚蠢的人类。
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卧槽有杀气!”我转头一看,一蓝一红俩熟悉的的光点正往这高速移动,猛然一震,决定走为上策。
祝你好运Wade老师。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4.
到教室的时候我就被两道光晃花了眼睛。
“不好意思,可以解释一下你们手上那是什么玩意儿吗。”我揉着眼睛。
“嘿,那是remy送我的戒指!”Pietro把手往我脸上凑:“好看吗!”
我默默推开:“嗯。以及这么说你接受他的求婚了对吧。恕在下直言,你最好提醒你男朋友....呃现在应该叫未婚夫注意自己的安全。Erik老师总会知道的。”
Pietro瞬间泄了气。
“好了Kurt,你的也是Warren送你的?”
小夜魔点点头,我敢保证即使他的肤色是蓝的我也看见他的脸红了。
“那么他人呢?”
“被Raven老师叫过去了.....”Kurt垂头丧气:“我觉得他可能会不太好......”
“不得不说,你的第六感挺准的。”
你见过Raven老师给过Warren好脸色?不存在的。更何况他现在还向Kurt求婚了。








5.
不得不说,Thor老师和Loki老师真的好有效率。
二话不说和教授和Steven老师请了假立马回阿斯加德结婚去了。
留下了上课上到一半老师突然跑了一脸懵逼的我们。
这都什么事啊!







6.
在下午的时候我们全校一起去参加了一个集体婚礼。
我们真的是一脸懵逼加毫无准备。
是Wanda老师vision老师和Natasha老师bucky老师的集体婚礼。
而我们就在很懵的状态下参加了全程,当然,还塞了一嘴狗粮。
什么bucky老师和Natasha老师的摸头杀加法式热吻。
什么vision老师和Wanda老师的公主抱加吻额头外带摸头杀。
作为一个单身贵族我真的很心痛。
但是痛并快乐着。
我可以单身,但我喜欢的cp一定要结婚。








7.
集体婚礼结束后我们以为就完了。
但一出礼堂我们就见识到了一场世纪求婚。
Tony.stark和Steven.Rogers。
先不说天上整整齐齐的十几座战甲一一都炸成了烟花。
就看看Steven老师捧着钻戒单膝跪地眼神温柔我就能感觉到那已经溢出屏的恋爱味。
然后Tony老师就把手伸了过去。
然后?还能有什么然后!
后面的我没眼看。








8.
到了晚上,我以为我终于不用再吃狗粮了,5.20这一天太可怕了。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我差点忘了法师这些大骗子。
我就看见一地的玫瑰花瓣和站在玫瑰花瓣中央的Ross老师以及飘在天上的Stephen老师
是的,就是玫瑰花瓣。
从Stephen老师开启的空间里掉下来的,一地的,玫瑰花瓣。
作为明天要值日的人我终于哭得泣不成声。
“我愿意。”
随着Ross老师的回答,我哭得更厉害了。
因为那个空间里又下起了花瓣雨。









9.
躺在床上终于以为都要结束的我果然是太天真。
这一天都没看见Logan老师。
结果我就被“轰隆”一声巨响吓得从床上掉了下来。
扒窗子上一看。
好嘛,Logan老师激情求婚的时候被Scott老师的哥哥轰了出去。
我靠保修不要钱啊!更何况明天是我值日!
我当时一口血没上来差点交代在了那。
我当时为什么选择这一所学校?!天天吃狗粮不算还tm连觉都睡不好!
我看着外面那三人的背影,只想高歌一曲。
“确认过眼神,是我恨的人。”








10.
最后,话就四个字,我只说一次。
我要退学。【手动再见】






评论(35)

热度(15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