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多cp 】欢迎来到泽维尔学院

*又名智障学院【bushi
*沙雕段子,外教团队复仇者联盟了解一下,cp还有蓝色生死恋,tag打不下了.....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我是一名泽维尔学院的学生。
这学期教授为我们请了一些外教,好像叫什么复仇者联盟来着。






2.
介绍外教老师之前我要先说说我们的老师。
我自认为我还是很喜欢上Charles教授的课的 ,前提是Erik老师不在后面坐着的情况下。
但是Erik老师有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后面坐着。打瞌睡?扔出去。课堂捣乱?扔出去。不听话?扔出去。我觉得我们作为学生的尊严已经荡然无存。
当然为了不去金门大桥待上几个月我决定还是好好听课。





3.
我女神Raven长得好看还能打。
当然我们都是知道Hank老师喜欢Raven老师的,但是Raven老师不知道啊。曾经我也天真的以为Raven老师是真的不知道,直到她说了一句话。
“真正的勇士,要敢于面对困难。”
合着不是不知道,是两之间的小情趣啊。【手动再见】






4.
我觉得Logan老师的课也是很OK的,前提是Scott老师不来听课。
不然一节课,前半节吵架,后半节自习。
至于后半节他们去哪了,不好意思,为了我们的人身安全,不予透露。







5.
新来的外教之一Tony.stark老师是个小胡子男人,和外教Steven老师是一对情侣。看吧又是情侣。
不过Tony老师脾气不太好,最讨厌别人明里暗里讨论他的身高,就算是好话也不行。
结果有一次上课时Warren直接被斥力炮轰出来了。我也不意外,毕竟这个伪天使恶劣得可以。
当然,轰出去的同时翅膀也焦了半边。
在Warren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被一只盾牌拍到了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Kurt哭得跟死了爹似的看着Warren.....的翅膀。我是非常想笑了,只想问Warren输给自己的翅膀感觉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大家都知道Warren暗恋Kurt很久了。两人走在一起就跟敦煌....呃不,宗教壁画似的。
后来是去找了教授去和Tony老师交涉后者才不情不愿地让Steven老师把Warren弄下来的。
我想Warren下次一定不敢了,毕竟没人想惹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更何况是混合双打。






6.
外教中有一个老师是Erik老师的女儿,Pietro的姐姐。
我个人觉得Wanda老师名义上是外教,实则是带着男朋友来见家长。
她男朋友vision老师也是个狠角色,谁敢在Wanda老师的课上捣乱分分钟一节文化课变实战课。
心灵宝石的持有者可不是吹的。
大多情况下Wanda也会参与战斗,而我们只有被虐的份。
赢,是不可能的。就算可能,我们也得去金门大桥过一晚。
真不愧是泽维尔学院第一大关系户。





7.
Pietro自从姐姐Wanda老师回来后就很少去找remy了,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有一次Pietro去找remy被Erik老师抓了个现行,当时Erik老师脸都黑了。
后来是Pietro悄悄溜出去把remy从金门大桥上扯下来的。
之后他为了男朋友的人身安全只好乖乖去陪姐姐。






8.
比起外教Wade老师remy的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货惹上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
谁让他把Peter给泡了。
结果就是一堆碎肉了解一下。
可怜的Peter现在还在默默地拼着自己的男朋友。






9.
外教里还有一个女神Natasha老师。
结果女神也有男朋友了。
还和Steven老师同岁。忘了说,Steven老师已经九十多岁了。
我当时就想问,现在是流行找爷爷辈的人做男朋友吗?
当然也不要在Natasha老师的课堂上找事,如果不想被扎成筛子的话,或者Natasha老师的男朋友bucky老师会让你感受一下狂轰滥炸的美妙。真正意义上的物理伤害情侣组。





10.
我觉得Loki老师的课也是相当有趣。
当然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让诡计之神来教我们,直到Thor老师进来,我就明白了,说不定是屈服在了Thor老师的锤子的淫威之下。
当然Loki老师的课还有免费家暴可以看。捅肾,爆头......就不带重样的。
真的是非常因吹思听。








11.
外教Stephen老师是一个特别厉害的法师,他的课是开启空间。
我们当时就懵了,老师我们没这技能啊卧槽。
后来我算是明白了,Stephen老师开这课就是为了秀恩爱。
整天就是开启空间抱着Ross老师飞来飞去。
呵呵,法师。
都特么是一些大骗子。






12.
说了那么多,其实我就是想问问,谁能代替我来上学啊?我就想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毕竟不想被狗粮噎死。

评论(66)

热度(301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