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奇玫】关于冰淇淋引发的一见钟情

*普通人设定,主cp奇异玫瑰,副cp见tag.
*沙雕短篇,非常短, @CMBDHG 小天使点的奇玫的校园梗,可能写得有点草率非常抱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嘿,一见钟情?伙计?你在开玩笑?”Clint夸张地瞪大了眼睛。

“不,Clint,我没开玩笑。我想我对Ross是一见钟情。”
“好吧博士,那他对你呢?”Natasha挑挑眉。

“我想并不好。那次在校园里遇到他我想我给他的印象很差劲。”Stephen抿紧了唇。

Natasha喝了口咖啡:“那么关于什么?”

“我........把冰淇淋不小心扔到了他的头上,Nat。”

Wade夸张地张大了嘴巴,但脸上却透露着幸灾乐祸:“wow,你完了Stephen.......等等哥接个电话.......嘿Peter宝贝,想哥了吗?好的哥马上到~哦伙计们我得走了~”

看着Wade的背影Stephen给了他一个白眼:“我应该告诉Stark,他的高中生睡衣宝宝被一个大学混蛋泡了。”

“说到Tony,我想你可以问一下他,”Natasha看着短信:“毕竟他俩在大学二年级前是室友,直到Tony和Steven在一起后,当然,现在他们还是好朋友.........好了再见Stephen,Bucky在等我。”

“我想这是个好主意,我会去找Stark谈谈。再见,Nat。”







2.
“绝不。”Tony摆弄着他的扳手:“就,不可能的事,Stephen。Ross和我说起过你,他很生气,你让他黏糊糊的。”

“我知道,我会和他道歉。”

“那也不行。现在,不送,博士。”

“.........”

几分钟后。

“就,他妈的停止!我告诉你!行了!离我男朋友的论文远一点!”Tony抢救着Steven的论文:“他在咖啡厅。现在,马上滚出去!”

“谢谢。”Stephen头也不回。

“........这个混蛋!”







3.
Stephen点了杯咖啡给Ross。

“谢谢,但不用。”Ross头也没抬。

“算是道歉。”

“我可以不接受吗?”

“你不能。”

“.......好吧。”

后来两人居然也因为一杯咖啡混熟了,他们有很多共同话题。

后来玩久了Ross也觉得Stephen没以前看着那么混蛋。

他大概算是.......日久生情?

后来他去求助了Tony,后者只是翻了个白眼:“那没什么Ross,相处久了你会发现更多。”

比如那个混蛋暗恋你,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







4.
后来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园,Ross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

直到Stephen要求去做摩天轮。

Ross有些好笑:“嘿这样我会觉得你在追我。”

“难道不是吗?”

看着Ross有些愣的样子,Stephen又道:“好吧,Ross,你愿意让我追你吗?”

Ross回过神后笑笑。

“当然可以。”








5.
后来的后来,在Bucky和Natasha的婚礼上,Stephen做了伴郎。

“Stephen,祝你和Ross新婚快乐。”

Stephen搂着Ross的肩:“谢谢。祝你幸福,Nat。”

“当然,”Natasha靠在Bucky 的肩上:“我很幸福。”

Peter在旁边悄悄抹眼泪,Wade搂紧了他:“嘿男孩,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怎么样?”

“我当然愿意,”Peter抹了抹眼泪:“不过得问问Mr.Stark和Mr.Rogers,如果不问过他们,他们会追杀你的Wade。”

“哦天哪......他们都结婚那么多年了为什么还要管着我们年轻人......”

“哈哈,说实话你并不年轻Wade,至少比我大。”

“hi,boy!”

Stephen看着两人笑了笑,又转向了Ross:“谢谢你。”

Ross挑挑眉:“为什么?哈,还有真没想到博士对我是一见钟情?”

“当然,你值得亲爱的。”

“那么我需要说谢谢吗我亲爱的博士?”

“你只需要说我爱你。”

“好吧,如你所愿。我爱你,Stephen。”

“我也爱你,Ross。”




评论(9)

热度(7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