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的老师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三)

*校园pa,梗来源于我们班的日常😂
*沙雕段子,日常向,我们班梗啥时候发生啥时候更新😂
*传送门:(一)
(二)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3.
张楚岚开班会时重点强调:“有些同学,仗着自己认识点社会人士就了不得了,欺负同学,到处鬼混,那要不要老师去买几个小猪佩奇贴你身上啊?!我在这说了,如果有同学再犯,全校通报批评,留校察看处分。听见没有?”

全班:“......听见了听见了.....”

那你还不是仗着自家那口子是张灵玉就天天欺负我们?!你才是最需要小猪佩奇的吧碧莲老师!








14.
“想当年,老师也是当地的一霸,曾经也是把人打到跪下唱东方红的好吗!”张楚岚拍着胸口嚷嚷。

这时路过的诸葛青凑进来来了一句:“别听他瞎说,明明是你们物理老师把他打到跪下唱东方红,他当时哭的可惨了。”

张楚岚:...........

“诸葛青你给老子站住!!回来!别跑!!”

全班:..........

2B老师欢乐多。








15.
张楚岚一踏进教室就被全班同学行注目礼,也不怪他,主要是他脖子上的那个草莓太引人注目。

“老师你.......”

有位同学指了指张楚岚的脖子。

张楚岚恶狠狠地来了句:“狗咬的!”

那位同学了然地笑了笑:“那狗是不是还凑巧和物理老师同名啊?”

张楚岚脸一黑:“就你话多!上来写公式,写不出来抄100遍!”

同学:.............









16.
张楚岚和张灵玉吵架了。

张楚岚气不过,把自己课代表给叫了过来:“你说,如果我和你们物理老师打起来了你帮谁?!”心里想着自己课代表铁定帮自己。

结果小姑娘一愣,随后就苦着脸道:“老师....你自己找揍干嘛拉着我一起挨打..........”

“...........”

张楚岚:.........你能不能别给我丢人.....

课代表:我说的是事实.........










17.
王也昨晚熬夜,在课堂上直打瞌睡。

“这节课自习吧......我去宿舍眯会儿,等会儿诸葛青要是来问,你们知道怎么回答吗?”

“知道,王老师身体不舒服,这节课自习。”

“你们可真是老师的小棉袄。”









18.
王也陪张楚岚在校园里跑步,跑了一会儿,张楚岚坐地上不动了:“诶老王,不跑了.....跑不动了.....”

王也掏出手机,对着他拍了一张说:“真丑!哈哈发给老张!”然后转头就跑。

结果张楚岚追了他足足两公里。


评论(10)

热度(19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