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的老师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二)

*校园pa,每个段子的梗来源于我们班的日常😂
*日常向小段子
*传送门:(一)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7.
“诶老青你今天讲的那个方程式是什么来着?”

“不是你一个英语老师问这个干嘛?”

“我一侄子问我的。”王也有些无奈:“不是他怎么问我啊?算了算了,是什么?”

诸葛青正备着课,于是丢给他一本化学书:“27页有。”
王也没翻到。

“哪儿呢?”

“27页嘛,28页和26页之间啊。”

“............”







8.
张楚岚拿着一沓试卷,脸色很不好。

“你们说说,我是怎么教你们的?!17加26等于9的那些同学你们是怎么想的?!你们说说!”

“还有一些家长,当然不是亲口和我说的,是有人告诉我的,问我数学是怎么教的。好啊!不是问我是怎么教的吗?从下节课开始,我抽四个同学上来写公式,写不出来不上课,拍成视频给家长,让他们看看我是怎么教的!”

全班:...........

哪个龟孙?!








9.
张灵玉走进教室。

“你们数学老师的事我听说了,我觉得错也不在你们。”
全班:不愧是男神那么善解人意!

“但是,我觉得他那种教学方式可行。所以从这节课开始,抽四个同学上来写公式,写不出来抄20遍。”

全班:........

夫唱夫随不带这样的啊!!










10.
王也难得的生气了。

“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你们了。”王也直接将试卷砸在桌子上:“你们瞧瞧你们都写了些什么?!皇帝我考试前不是才教过吗?!什么叫作boss of China?!啊?!我是这么教的吗?!全班三分之二的人写的都是这个,你们心有灵犀吗?!”

有人笑了起来。


“没写成这样的你们笑什么笑!你们也好不到哪里去!你们就告诉我什么叫son of sky?!啊?!什么意思?!你们怎么不去和太阳肩并肩啊?!”

结果那次考试的全班五十多个人的试卷全被王也贴在了门口的墙上一个月。

全班:.......我们不要面子的啊?!









11.
“小师叔,我要上你!”


“嗯。”张灵玉备着课,头也不抬。


“我说,我要把你操哭!”

“随你。”

张楚岚眼睛都亮了:“真的?”

张灵玉抬头冷笑。

“一般你这么说的晚上,都是我在做,你在哭。”








12.
张楚岚一进教室就被突然掉下来的假蛇给吓了一跳。

“我去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吓死我了!”

不过张楚岚笑骂了两句也没计较。

结果第二节课物理课张灵玉进来就问:“听说你们上节课吓了数学老师?”

“这么皮?那好。”张灵玉拿出一沓试卷:“清空桌面,这节课考试。”


全班:............


卧槽!!!!


评论(21)

热度(2462)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