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我杨修贤今儿个就教你许星程做人!

*暴躁贤贤,在线骂人🌚
*今天生病请假补了一下许你,当时真的就想进去教许星程做人了🌚没事,让贤哥教他扬善者之徳🌚
*有少量公子真香和豆东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杨修贤喜欢罗浮生,这搁哪都知道。



只是这罗浮生也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愣是没看出一丝杨修贤对他的感情,还把对方当兄弟供着,就是那种能扯上床的兄弟。



杨修贤也懒得告诉他,他知道罗浮生喜欢段天婴,他想着看他过得幸福就行了,只是这姑娘偏偏喜欢罗浮生另一个兄弟许星程,对,就是今儿个我们要好好的聊聊的许星程。



杨修贤其实对许星程感觉也就是一般,也没多讨厌,就是嫌弃这小子就他有嘴一天叭叭的,听着闹心。只是今儿个他在赵云澜家看了尤东东偷拍的一个视频,许星程在骂罗浮生,还骂得忒小学生,看着文化水平就不高。



“这是东东去美高美找豆子时被豆子看见的,他俩就拍了.....诶杨修贤你要干嘛?!”赵云澜一把把挽起袖子的杨修贤拽了回来。



“老子去把他头拔了。”



“这可不行,”看杨修贤瞪了自己一眼赵云澜才说:“你一个人哪够啊,说得好像我不生气似的,就他有嘴一天叭叭的,每次我一和天婴说话他就给我打断,就几个字行吗?我弯的跟个蚊香似的拜托他长长眼行吗?是我拿不动镇魂鞭了还是他许星程飘了?”真水无香也一把扇子拍在了桌上:“谁还不是个厉害角色了就他牛逼是吧?每次看他膈应浮生哥我就来气,追天婴一出事就怪浮生哥,他这是啥玩意啊他!”公子景揉揉无香的头算是安慰:“无香说得不错,许公子的确不是君子作风。”



冯豆子也来插上了一嘴:“就他这智商他爸妈也好意思放他出来?不是我也就纳闷了生哥怎么会把这种人当兄弟?智障收留所吗?这姓许的太会来事儿了,真贱,就该抽丫的!他这是更年期提前了还是青春期推后了?他不觉得他有点叛逆吗??”



尤东东直接把水果刀递了上去:“拿着,出了事老赵负责。”



杨修贤一把抓起外套要走:“敢干他的就走,天婴生日会他请了生哥和我,你们也来吧,我倒是要看看天婴是不是瞎了看上了这个傻逼玩意儿。”







2.
杨修贤算是知道了,段天婴不但瞎,还他妈脑子有泡。



他就纳闷了放着罗浮生这个妖孽不要偏偏要那许星程,看着许星程那张得意洋洋的脸他就想冲上去抽他个俩耳光。



就你牛逼是不是?谁还不是个厉害角色了。



然后他就看见许星程搂着段天婴朝他们走过来,罗浮生说了几句祝福,顺带商业互吹了一波许星程,杨修贤也不情不愿地说了几句许星程的好话,结果也不知道他许星程是不是故意的,说是刚刚光顾着和天婴聊天没听见,问他们说什么。



罗浮生抿紧唇不说话,杨修贤火气直接上来了,啧了一声:“我说你满脸都是毛,长得像个桃!”



许星程也是肝火旺,直接砸了杯子说是早忍不了杨修贤了,后者指着他鼻子就骂:“说得好像谁能忍你似的,就你厉害是不是?!看把你能耐的,你这个兄弟是怎么当的!天天往人后面插刀你很棒啊?追不到别人就怪我们生哥,你他妈能不能有点担当?我他妈也纳闷了天婴怎么就看上了你,放着生哥看上了你?是我们生哥不好看了还是天婴瞎了?”



“那是因为他罗浮生道貌岸然!”许星程指着杨修贤的手被气得发抖:“他自己心里没点数吗?!他算哪根葱!不过就是洪家的狗!”



杨修贤直接给了他一拳,他最见不得别人说罗浮生的不好:“就算他是葱也是我们家最高贵的那根葱!你他妈自己心里没点ABCD数吗?就你拽是不是,我杨修贤今儿个就教你做人!知不知道什么叫做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徳,许星程我劝你丫善良!”



罗浮生和段天婴想上去拉却被真水无香和公子景拽了回来,许星程喊道:“人呢?!给我把这疯子拉开!”
赵云澜把玩着镇魂鞭冷笑:“我倒要看看,谁他妈敢动杨修贤。”



果然没人敢上来,罗浮生叹了口气:“修贤,把他放了。”



“.......生哥?”



“放了。”



杨修贤不情不愿地放开了被打的许星程,结果后者直接一瓶子砸了过来,杨修贤只感觉眼前有黏腻的血和愤怒和惊讶的罗浮生。



罗浮生把意识有些不清楚的杨修贤揽在怀里,看着许星程的眼神发冷:“是不是我这几年一直让着你就让你有了什么错觉?”



“罗浮生你想干什么?!”



“有一句话你应该听过,血债血偿。你哪只手打的杨修贤,我就废了你哪只手。”



“你敢!”



罗浮生笑了一声:“我凭什么不敢?罗诚,动手。”







3.
杨修贤刚醒的时候就听说了他家生哥为他教训了许星程一顿,把他给高兴坏了。



“你以后不要惹他了。”罗浮生叹气。



“凭什么?”



“他是兄弟,更何况伤了你不好。”



“我他妈也是你兄弟啊!”



“你不是。”



杨修贤懵了:“那我是什么?”



“我的爱人。”



“..........艹。”



杨修贤觉得,他这次真的栽了。






评论(60)

热度(1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