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张灵玉的精灵物语(五)

*精灵梗,不能接受的勿点
*非常甜,小师叔很宠碧莲,日常向小段子,有一丢丢青也,下章完结
*开了个精灵物语的tag,喜欢的这篇可以订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传送门:
(一)
(二)
(三)
(四)






25.
张楚岚盯着冯宝宝手中的糖。

冯宝宝将糖一吞,语气不悦。

“你干嘛。”

“没有没有,宝儿姐你吃,你吃......”

随后张楚岚就扒拉着张灵玉道:“小师叔,我想吃糖。”

“行。晚上请你吃。”

“真的?什么糖?”

“脱氧核糖。”

“...........”

张灵玉,你变了。







26.
张楚岚有天晚上兴起,抱着蛋跑去问看书的张灵玉。

“小师叔,你上次干嘛二话不说就打我?”

“......玉不琢,不成器。”

张楚岚一脸恍然大悟。

“哦我知道了,原来小师叔你是想让我变得更好啊!”

“这倒没有。”

张灵玉合上书。

“就是想打而已。”








26.
有一次张楚岚有事出去了,来张楚岚家吃饭的人带了个八岁的熊孩子一直喊着要张楚岚的蛋 ,他要一次张灵玉拒绝一次 。

吃饭吃到一半张灵玉去找儿子时发现找不到,回头看到熊孩子一脸得意的看着张灵玉。

张灵玉一个激灵,眼睛发红:“今天你找不回我儿子,明天我就让你家里人找不到你。”









27.
后来儿子找到了,张楚岚也知道了。

他不顾情面地骂了那人一顿后揪着熊孩子就是一顿暴打。

最后手中跳跃着电火花一脸凶狠地道。

“你他妈以后再敢老子就给你烫个头。”

“头都给你烫爆!”







28.
最近只要张楚岚有活干张灵玉就会挡在他身前。

“太危险了,我去。”

“楚岚,我这有一个活儿.......”

“太危险了,我去。”

“老张,就是........”

“太危险了, 我去。”

“老张..........”

“太危险了,我去。”

张灵玉是有真本事,结果导致了几次三番下来公司都不去找张楚岚了,直奔张灵玉。

张楚岚急了,气得跳脚。

“张灵玉你什么毛病?!怎么老和我抢饭碗!!”









29.
张楚岚一脸深情的告诉张灵玉:“小师叔,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世界里每个人都是你,你就是everybody。”

张灵玉笑了笑:“你是我的somebody。”

在张楚岚感动的时候,王也笑得放肆:“哈哈哈,那不就是sb么?”








30.
有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结果张灵玉和张楚岚吵架了,谁也不理谁。

在景点时张楚岚拿着相机帮诸葛青王也拍照。

“哎老张。”王也向张楚岚身后挑挑眉。

“干嘛?”张楚岚扬扬相机:“还照吗?”

“你家那位在照你。”诸葛青指指张楚岚身后。

“你在照我们,他在照你。哎灵玉真人什么时候也那么浪漫了?”王也笑道。

张楚岚闻言转身。

只见张灵玉举着相机对着他,满眼皆是他的模样。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


评论(9)

热度(7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