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我们仍未知道当年的老师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一)

*校园pa,好多都是我们班的真实经历😂
*日常向小段子
*私设老师住教师公寓,f4住的是316号房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张楚岚走进教室,手里抱着一沓试卷。

“来同学们,这节课我们考数学。”

“考得好的奖励,不好的打死。”

张楚岚笑得一脸人畜无害。

全班:.............

一节课后,张楚岚收了试卷回了办公室。

结果前脚刚踏进去,班长后脚就跟了上来。

“老师,下节您的课。”

“啊?这么还是我的啊?!”

合着您还不乐意了?

张楚岚走进教室,思考了几秒。

“来同学们,把你们的月考物理试卷拿出来。”







2.
张灵玉走进教室:“上次的月考物理试卷是不是还没讲?”

同学们点头。

“行,拿出来吧,这节课讲试卷。”

“老师,上节课数学老师讲过了。”

“...........”

张灵玉沉默了几秒。

“.........把你们月考数学试卷拿出来。”









3.
全校大扫除,结果老师全待在办公室打游戏。

陆玲珑走了进来:“就等会谁留下来保洁一下呗?”

全场沉默。

只见张楚岚一撩头发,单手指天:“我们316的留下来。”

话音刚落。

张灵玉一副咬了舌头的模样。

诸葛青一口老血哽在了脖子那。

王也被水呛得差点没把肺给咳出来。

三人心中宛如一百只张楚岚奔过。

我cnm的不摇碧莲!







4.
诸葛青和王也是一对情侣,只不过平时两人隐藏得太好,也就只有张灵玉他们几个知道。

有一次诸葛青笑张楚岚:“碧莲你还记得你耍酒疯那次吗?整条街都认识你了。”

张楚岚一拍大腿:“你说那次吧!就你搂着个短发尖脸的妹子那次,你还开车送我回去了,我当时就说这车咋那么眼熟,不就是老王的劳斯莱斯嘛!”

结果就只见王也杯子一砸,拖着诸葛青就走了出去,出去了大老远张楚岚都还听得见诸葛青在那喊:“不是!真没有!哎!哎!老王!你听我解释!”

张灵玉将张楚岚拉到一边问:“真的?”

张楚岚笑了笑:“假的!”

谁让他刚刚diss我。






5.
张灵玉不在,其余三人在办公室里聊天。

“小师叔比我大,小时候我爷爷就老让他来给我补课,也算我半个老师了。”

“然后呢?”王也磕着瓜子。

张楚岚一脸追忆往昔的样子:“然后有一次教师节吧,我就想着给他做一顿饭感谢感谢他。”

诸葛青挑挑眉:“然后呢,他感动吗?”

张楚岚撇撇嘴。

“感动个屁!他回来看了眼厨房后两巴掌就甩过来了!”









6.
早上最后一节课。

当铃声响起来的时候同学们宛如离弦之箭,却被张灵玉一句话给拉了回来。

“再占用几分钟的时间,我讲一下这一题。”

“老师!我们饿啊!”

“就几分钟。”

你上节课就这么说,结果连着上了两节课!

全班欲哭无泪。

结果这时门口来了个同学。

“老师,碧莲......呃张老师说他好饿,让你快点。”

张灵玉二话不说把教案一合。

“下课。”



评论(28)

热度(5853)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