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巍澜/衍生】欢迎来到怪物高中【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三)

*豆东篇!饕餮豆子和天魃东东的打打闹闹的故事🌚以后可能只能周末见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依旧沙雕
*一个广告:关于巍澜及其衍生本子的印量调查
*传送门:
【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一)
【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二)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3.
“哎真不好意思,我差点破坏了你们貌合神离的交往,”冯豆子咧着嘴往那电线杆上一靠,愣是穿成个朝天椒的模样摆了个小地痞的样子:“这可真罪过。”

“什么叫做貌合神离的交往,我们这明明是......呸!我们哪儿交往了?冯豆子你能不能积点口德?!”尤东东指着冯豆子骂骂咧咧:“还有,你这特么又是什么鬼样子??给我停止你龌龊的审美!”

冯豆子和尤东东这个样子吓坏了旁边拿着作业的小姑娘,小姑娘怯生生地看了他们两眼,抖了抖兔子耳朵:“....我,我先走了.....”

她这是造了什么孽啊,明明只是抱着作业路过结果这位同学偏要冲上来帮忙的。小姑娘抖了抖耳朵,也不等他们同意直接溜了。

“我长得不好看吗?怎么着也比那只小兔子好看吧,你是不是瞎啊尤东东?!你当我饕餮一族是谁你就骂我审美,怎么着也比你好看!”冯豆子最见不得谁嘲笑他的衣品和发品,被尤东东一说也急了:“我们什么关系啊你就骂我!”

“你丫就是个臭傻逼!我们没关系那你管我干嘛!当我们天魃都是好惹的?你是不是想打架!”尤东东气得指着他骂,他容易吗他,才答应和他交往没几天呢就会惹自己生气,还得自己去把他哄回来,他尤东东不干了:“冯豆子我告诉你,从现在开始老子回归单身!你给我从哪来滚哪去!”

冯豆子也急了:“分就分呗谁好像谁没谁就过不下去了似的!再您的见!”

尤东东转身就走:“再什么见!永别!”

杨修贤知道这事直接笑了:“早劝过你了你丫当耳旁风,分了这是必然事件。”赵云澜在旁边点头:“我家宝贝儿和我说了,他这朋友重是挺重义气,就是作风不良,跟个翻版杨修贤似的。”


“喂怎么说话的我比他好多了行吗,至少没他这么渣。”

尤东东听友人说了那么多也还是一声不吭,只是想起来他是怎么和冯豆子在一起的,这事说起来还有点好笑。

他和冯豆子也算是半个竹马,毕竟饕餮一族和天魃是世家,他俩从小就在一起玩,只是互相看对方都不顺眼。

后来一起上了怪高,第一天就在门口打了架。按赵云澜的话来说,他是从没见过那么丢人的,你说打个架就算了哪有因为早餐吃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而打起来的,他也是服了。

后来两败俱伤,冯豆子的左眼青了,尤东东的右手多了个牙印,正可谓妖怪打架。

再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冯豆子就天天给他送早餐,搞得他觉得冯豆子绝对在里面投毒了吓了一个星期。

杨修贤赵云澜看不下去把他扯到一旁:“醒醒吧东东,你的竹马在追你。”

赵云澜想想又补充了一句:“醒醒吧东东,这个渣男不能要。”

估计是尤东东的叛逆期到了,听了他俩的话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醍醐灌顶,隔天就宣布了他和冯豆子的恋情。

赵云澜杨修贤无fuck说。

尤东东回过神,叹了口气,这冯豆子可真不是个东西,都分了还让自己想着他,这都什么事啊。

那边的冯豆子也不好受,被两个兄弟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给骂醒了,回想起来觉得自己也是真混蛋,和东东在一起了还打着其他小姑娘的注意。他越想就越觉得尤东东好,才发现这些年来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他,他有点懊恼,这样好的尤东东,自己怎么就没有珍惜呢?

可能是饕餮一族自己的问题,冯豆子就是拉不下脸去和尤东东道歉,两人也就这么僵持着。

后来事情的转机是赵云澜的一通电话。

“冯豆子,东东出事了。”

这句话把冯豆子吓懵了,也没问地址跑了大半个市才找到尤东东住院的地方——怪高附属第一医院。

结果进去就看见尤东东被白布盖着,冯豆子眼泪直接下来了:“东东!东东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你再看我一眼.....求你了,东东,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醒醒....我给你当牛做马....”

“冯豆子大早上的你瞎嚷嚷什么??有病?”尤东东掀开盖在头上的被子骂道。冯豆子有点懵:“你....你没死?”

“你丫才死了!我只是嫌光太亮了。我就摔了一跤你怎么哭得跟死了爹似的?”

冯豆子直接抱住了尤东东,带着哭腔:“你吓死我了你!我还以为.....东东,你原谅我吧....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尤东东叹口气,拍拍身上这一坨哭得稀里哗啦的饕餮:“.....白痴,我没怪你。”

后来两人和好后准备出院的时候出了个小插曲。

冯豆子给尤东东办好了出院手续回来就看见一个男人拉着尤东东往外走,冯豆子一看这可不得了,自己头上隐隐泛绿,冲上去直接扯开了那个男的,指着人家就骂:“你干嘛呢干嘛呢!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干嘛拉着东东,你谁啊你!信不信我告你性骚扰!要出轨别处出去我家墙上有电网!”

“你丫给我闭嘴冯豆子!”尤东东有点无奈:“他是我亲哥谢南翔。就是你常常在毕业优秀学生榜上指着的那位“一树梨花压海棠,怪高最强谢南翔”的怪高医学系最强传说谢南翔。”

“...........”





评论(11)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