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巍澜/衍生】欢迎来到怪物高中【卷一】山有木兮木有枝(一)

*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对沙雕的我又回来了,这篇文里充满了我们班的各种梗
*人设:大荒山主赵云澜,鬼王沈巍,九尾狐杨修贤,穷奇罗浮生,饕餮冯豆子,天魃尤东东,其他未定
*你们要相信后面是还有主线篇的,最后还是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最后是一个广告:关于巍澜及其衍生本子的印量调查@x@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赵云澜来怪物高中其实是个意外。

刚开始他是咬定牙关死也不去的,不为什么,只是自己爹是那学校的校长。

大荒山主这迟到的青春期,叛逆。

后来还是被自己妈揪着耳朵说什么“赵云澜你能不能收收你那猪窝!”“脚都下不了!”“你一回来就会给我添堵,滚去上学!”才不情不愿地挪到了怪物高中。

“名字真俗气。”赵云澜一脸嫌弃的左看看右瞧瞧:“品味感人。”后来一转头就被一袭长发甩了一脸。

“抱歉。”始作俑者连忙道歉,在看清赵云澜时一愣,随后又恢复了正常:“抱歉,头发没收好。”然后赵云澜就看见这位长发美人换了个利落儒雅的短发。

“没事没事,我是赵云澜。”

“沈巍。”沈巍冲他笑笑:“在下鬼王。请问阁下也是怪物高中的学生?”

“大荒山主昆仑。.....呃对我是。”

赵云澜被他这笑晃了眼,当下就决定进这学院来把这美人给攻略了。

有个词叫什么来着,哦对,见色起意。

赵云澜他爸爸倒是很意外赵云澜会松口,他这儿子死倔,几头牛都拉不回来的那种。

只是后来赵云澜的愿望落空了,他在1班,沈巍在隔壁2班。

这操蛋的生活。

但他是谁啊,天天跑隔壁送水送花送温暖,怕沈巍还接受不了对外就搂着沈巍说什么他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对,纯纯的兄弟情。沈巍听了不知道该说他贴心还是欲盖弥彰。

对,沈巍知道赵云澜的感情。他很小就见过赵云澜,当时就一见钟情,还写下了什么“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但有时候命运也是捉弄人,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赵云澜一面。

对,他们就是双向暗恋。

这操蛋的生活。

“山总,还没追到啊。”杨修贤笑他:“你不行啊,要不要哥帮帮你?”

“哟现在也叫上山总了?”赵云澜白了他一眼:“我自己的媳妇自己追。”

关于这个称号其实还要感谢他们历史老师的提供。

“诶山总你这历史是怎么回事?大荒山主历史差成这样?”

“诶山总终于愿意醒过来了?来唱首歌清醒清醒。”

“山总你作为大荒山主搞懂你那万千山水的历史了吗?搞懂了?倒背如流?行那你倒背一个给我看看。”

结果从那以后班里的人都喊他山总,导致当时初来乍到的杨修贤拿着作业本一脸懵:“山总是谁?”

赵云澜:“叫我干嘛?”

#大荒山总昆仑君#

后来就这么过了几个月,沈巍也忍不了,敲开了赵心慈的门:“校长,我想转班。”

“为什么。”

本着诚实做人已经准备好被批的沈巍义正言辞:“不想待了,想去1班。”

“行有个性我喜欢。”

“...........”

于是赵云澜在第二天就看见第一排的座位上端端正正地坐着乖巧的沈巍。

“云澜。”

“你怎么过来了?”

“我转班了。”

“我爸同意了?”

“嗯,他说我有个性。”

“............”

赵云澜觉得这剧情太奇妙了他有点hold不住。但是媳妇还是要追的,他左思右想觉得还是直接摊牌可能性大一些。沈巍不是那种物质的人,他送的那些东西说实话对沈巍还真没什么用,只是是赵云澜送的。

于是他一下课就毫不犹豫把沈巍堵在门口来了个直球:“我喜欢你。”

“很巧,我也是。”

然后?还有什么然后,除了在一起他们还有别的选择?

当时路过的杨修贤表示都什么年代了这种表白方式居然还有人用也只有他们两个年龄颇大的老妖怪了救救孩子行吗?




评论(23)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