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张灵玉的精灵物语(四)

*精灵梗,不能接受的勿点
*祝我生日快乐哈哈哈😂
*非常甜,小师叔很宠碧莲,日常向小段子,来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诸葛青王也两位术士的垃圾操作😂
*私设小师叔厨艺差。有一段青也。我真的超级喜欢碧莲啊啊啊啊!!!!!
*开了个精灵物语的tag,喜欢的这篇可以订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传送门:
(一)
(二)
(三)








19.
一个周末,张楚岚将大家聚在一起,端出了一盘小点心。

        王也就拿了块尝尝,当时就差点交代在了这......

        霎时,大家都惊恐地盯着那盘小点心。

        张楚岚微笑道:“小师叔特制小点心,一块想哭,两块想吐,三块味蕾保不住。”

        “我去你什么居心? !”

        “在受罪的同时,顺便也祸祸你们。”

        早就出现在张楚岚身后的张灵玉脸瞬间黑了。











20.
          有一次不知道怎么了张灵玉和张楚岚吵了起来,其他人都在旁边看戏。

           张楚岚:“张灵玉你是不是有病!你脑子里装的都是垃圾吧!”

           张灵玉:“真是巧了我脑子里装的都是你!”

           后来据诸葛青说他第一次看见有人被说垃圾还那么高兴的,也就只有张楚岚了。








21.
还记得张楚岚那让听者流泪看者伤心的排位战记录吗?

        “后羿你倒是上啊!!开大!开大!你他妈的不要送!!会不会玩啊你!!”

        “我去你的不会玩的要玩了才会玩啊你瞎bb个啥!!”

         张灵玉感觉自从有了王也诸葛青和王者荣耀后张楚岚的脾气是越来越差了。

         “我去大乔你是不是瞎啊!!!劳资都要死了你还开大,直接给我传送到对面被五杀了!!嫌我死得还不够快? ?”

         “手滑!手滑你懂不懂? !你个辣鸡不要和我说话!!”

         “你还好意思说我?! 宝儿姐的刀呢?看我不捅死你丫的!!”

         徐四:憋学隔壁神域兄弟捅肾,照脸捅。

         “哎张楚岚你以为我怕你啊!我遁死你!”

         冯宝宝:哇这几个瓜娃儿真打起来咯。

         这一次的排位战张楚岚依然是清一色的失败,队友:诸葛青,王也。

张楚岚:手动再见。








22.
最近诸葛青听说了情侣之间有一个特别有趣的问题,便迫不及待的去问王也。

        诸葛青:老王,如果有人要强奸我,你希望我戴套还是带刀?

        王也:....你又看见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诸葛青:快回答。

        王也:据我所知应该没人敢强奸你。

        诸葛青:....认真点。

        王也:好吧。那是男的还是女的。

        诸葛青:....都可能。

        王也:那女的话就戴套吧。


        诸葛青:为什么?你不管我的安全了?


        王也:和女孩子置什么气。安全?不要告诉我你打不过女孩子。戴套的话对女性尊重点。别对着女孩子动刀。而且你连女孩子都打不过还被人给强了也是很棒棒哦。

        诸葛青:.....那男的呢?

        王也:你上你下?

        诸葛青:....都可能...


        王也:带刀吧。

        诸葛青:你不打算保护我的贞操? ?

        诸葛青:如果是你在上就自行割了你那地方吧。如果你下的话,给你刀来保护你自己,如果连对方都打不过你就别回来见我了。

        诸葛青:....你怎么每次都不按套路出牌??

         王也:套路? 不存在的。






23.
张楚岚今天多喝了酒,终于把自己给喝醉了,张灵玉带他回家。

     “张灵玉....”醉了的张楚岚抱着张灵玉蹭蹭嘟囔着,张灵玉微微怔愣,很久没听他叫自己的名字了,大多时候都是一脸笑地叫着自己“小师叔”。

     “我也不想的....”张楚岚依旧嘟囔着,脸色有些不好,似乎有什么事使他不想回忆:“我也不想的....”张灵玉自然知道他指的是什么,心里一软,拍拍他以做安慰:“我知道。”

      “小师叔....”张楚岚直起身,眼神因为喝醉了酒而有些迷离,他张开双臂:“抱抱~”


      张灵玉笑笑,抱住张楚岚。

      “好,抱抱。”





24.
有时张灵玉会想,如果他当时没有对张楚岚有那么一点悸动会怎么样。

然后他转头就看见了张楚岚抱着自家蛋笑得开心,感觉到他的目光后又冲他灿烂一笑。

就像个小太阳。

张灵玉笑着摇摇头。

他好像现在已经离不开阳光了啊。




评论(13)

热度(7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