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囚鸟(中上)

*相信我,结局真的可以算是he
*这篇生哥的性格真的很黑暗,慎
*传送门:
(上)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3.
“怎么了?”罗浮生看着有些萎靡不振的杨修贤,小孩最近的精神不太好。



杨修贤挪过来抱住他,头埋在他肩窝里,声音闷闷的:“隔壁班花转学了。她是不是特别讨厌我啊.....我和她表白第二天就走了。”



杨修贤挺受伤的,他在众星捧月中长大,小时候有爸妈疼着,现在长大了罗浮生也护着他,从小也没受过什么委屈。可他也还是个孩子,有一颗还不曾被侵蚀的真心,感情细腻,可以为了某个人改变。



杨修贤一直觉得自己挺好的,听话,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也算礼貌,成绩也挺好,长得也好看,虽说不会所有人都喜欢,但也不会讨厌。



小孩委屈了。罗浮生立马明白了杨修贤最近的不对劲,他环上杨修贤不带一丝赘肉的腰,柔软得让罗浮生暗暗感叹,他凑到杨修贤耳边:“转学吧,重新开始。”



温热的呼吸打在杨修贤耳边,后者被罗浮生有意无意的触碰惹红了耳根,他整个人都有点迷迷糊糊,好像着了什么道,双手也不自觉地环上了罗浮生的背,他觉得罗浮生的怀抱挺温暖,便安心地整个人都窝了进去。



“好,生哥帮我办手续好了。”



罗浮生轻吻他的发旋,声音低沉温柔。



“好,去离我近些的吧。”






4.
罗浮生送杨修贤去新学校时嘱咐他要好好学习,快到高三了,别想那么多。



杨修贤原本想笑罗浮生管得宽,却隐隐约约觉得罗浮生这句话不像是嘱咐,更像是对他的警告。他被自己的想法下了一跳,随即笑自己是最近悬疑片看多了,整个人都疑神疑鬼的。



“笑什么?”罗浮生从后视镜里瞥到了勾起嘴角的杨修贤,小孩笑起来很好看,眉眼弯弯,嘴唇艳红,整个人都透露着一股荷尔蒙的气息。罗浮生不禁紧了紧方向盘。



“笑我自己悬疑片看多了,觉得生哥你刚才是在威胁我。”



罗浮生笑了笑也没说话,他不知道是要夸小孩的第六感太强还是他的乐观,小孩想得没错,只是可惜被他自己给否认了。



罗浮生看见杨修贤靠在一边玩游戏,低垂的眼睑,微微勾着的唇都让罗浮生有些难耐,他眼神胶在杨修贤身上下不来。



没什么。他安慰自己,快了。罗浮生笑了起来,是那种出声了的笑,惹得杨修贤也往这边看了一眼:“生哥在笑什么?”



“没什么,一个没营养的笑话而已。”罗浮生依然挂着笑,但眼里的笑意底下是灰败的一片,白骨丛生。



他们来得晚了,门口也就稀疏的几个人,杨修贤磨磨蹭蹭地下车,向罗浮生讨了个拥抱,后者抱着他,声音温柔:“修贤,在学校里不要相信别人了,你知道的,有时候你付出一颗真心换来的只是血淋淋的事实,你看,你以前隔壁班的那个女生不也是这样吗。他们不值得。乖,进去吧。”



杨修贤一怔,身体变得有些僵硬,如坠冰窖,那个女生是他的伤疤,如今却被撕开。



罗浮生这是叮嘱,也是警告。



杨修贤回抱了罗浮生,踮脚凑到他的耳边。



他说好。




评论(23)

热度(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