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张灵玉的精灵物语(一)

*精灵梗,就是精灵一生只有一个伴侣,然后又发情期,不是精灵的伴侣的人爬上精灵的床就会萎【dog】不能接受的勿点
*非常甜,小师叔很宠碧莲,日常向小段子
*开了个精灵物语的tag,喜欢的这篇可以订阅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
当异人界知道张楚岚有精灵血统后都懵了。

怎么可能是这不摇碧莲?!

但事实就摆在那,你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

刚开始的时候有些心术不正的人就想着在张楚岚发情的时候爬上他的床,一夜下来不就白白得到炁体源流了吗。

但结果不尽人意。

但凡爬上张楚岚的床的人无一例外都萎了。

就只见张楚岚站在床上单手指天。

“不知道精灵这一辈子就只有一个命定之人吗?!你们爬上来也没用!萎了老子不付医药费!快滚!”










2.
后来张楚岚找到命定之人这过程也是令异人界啧啧称奇,都道这张楚岚怕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那天张楚岚回龙虎山探亲,期间不知怎的发情了。

他也是难受得很,这黑灯瞎火的就跌跌撞撞闯进了一间屋子。他这一出直接给床上的人吓懵了。

“张楚岚?”

被点名的人也是真难受,哭哭啼啼地上床就解他衣服:“萎了就萎吧大不了你用手帮我.....”

张灵玉闻言脸一黑,但却没推开他。

说他对张楚岚没感情是假,但他脸皮薄,死都不承认。

突然发现张楚岚的手停住了,张灵玉便收回了思绪想说些什么,却感觉下腹一紧,低头一看,就明白为什么张楚岚没了动作。

他有反应了。

张楚岚现在手都是抖的,竟有些喜极而泣的样子。

“小师叔.....想想不到.....”

剩下的话都被堵了回去。

张灵玉压着他,认命地想,算了,反正是他的命定之人,总归是要在一起的。

于是一夜旖旎。







3.
找到了命定之人的张楚岚也会吃醋,就咬着张灵玉被拿了一血这件事不放了。

“你听我说.....”张灵玉有些无奈:“我真的很后悔。”

张楚岚就盯着他,一句话也不说。

张灵玉被这沉默闹得有点心慌,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张楚岚亲了一口。

“算了,原谅你了。”

张灵玉抱着他:“刚刚说了那么多你都听不进去,现在怎么就听了?”

张楚岚歪头冲他笑。

“我就想吧,你这么好看,就算被拿了一血,但以后也只有我可以看。”

张灵玉笑了笑,亲了亲张楚岚的额头。

这精灵的占有欲啊。









4.
夏禾心也不坏,就是个看热闹的主,还是不嫌事大的那种。

于是她就把她和张灵玉见面的照片发给了张碧莲。

夏禾拿着手机,笑得像只狐狸。

啊,想看看小精灵吃醋的样子。

结果苦的是张灵玉。回去就看见自家精灵不见了踪影,着急着找呢就接到了电话。


“小师叔....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

听得张灵玉头皮发麻,生怕这小子脑子一抽就和自己天人永隔。

“楚岚,听话,你在哪?”

“我不,你又和她见面了。”

张灵玉呼吸一窒,连忙转播夏禾的电话,结果罪魁祸首没接。

气得张灵玉想摔电话。

“楚岚,你在哪?”

“........”

结果回他的只有张楚岚的呼声。


“.........”

也不知过了多久张灵玉才在树上找到呼呼大睡的张楚岚,树下还摆着好几个酒瓶子。

张灵玉哑然失笑。

“风好大?你好害怕?”

最后笑着摇摇头,将树上睡得死沉的人抱了下来,走了几步又停住了,单手搂着张楚岚,另一只手在人身上翻着什么,最后翻出来个手机,二话不说就把张碧莲手机里的夏禾给删了,还给格式化了一遍,这才抱着人安心的回去。

这灵玉真人诶。








5.
也就几个月的时间,张楚岚肚子里就揣了个球,整天挺着个肚子四处浪,不过去哪儿都有个张灵玉在后头跟着。

“我没那么弱,小师叔....”张楚岚推搡着张灵玉想让他离自己远点。

“闭嘴。”张灵玉抓住了他的手。

旁边的冯宝宝戳了戳张楚岚鼓着的肚子。

“张楚岚,我要当娃儿的干妈。”

“是是是,宝儿姐你想当啥就当啥。”

这时张灵玉凑到了张楚岚耳边。

“我要当他爸爸。”

张楚岚愣了一下,随即笑道。

“你不早是了吗。”







6.
张楚岚本就是长得好看的那种,但因为不摇碧莲这称号太强,也就没人注意他的脸。

当他们刚刚宣布在一起的消息的时候,张灵玉带他回龙虎山,一位刚上山的小弟子就凑到张楚岚面前:“你就是小师叔的道侣?你长得真可爱!”


哪知一旁好好喝茶的张灵玉正色道:“可爱是找不出他的优点时才说的。要说漂亮。”


绕是不摇碧莲的张楚岚听了这话也红了老脸。


但他总觉得哪怪怪的。


事后:


张楚岚:张灵玉我一个根正苗红的男子汉怎么能用漂亮来形容?!

张灵玉:嗯?根正苗红?


张楚岚:没有没有......






评论(10)

热度(129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