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玉碧】总而言之,我们把师弟卖了

*想开个总而言之的tag,专门写玉碧的各种AU( •̀∀•́ )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谷太太的楚留香pa @苞谷Kongu  啊啊啊表白太太!!(ฅ>ω<*ฅ)


1.
            我是莫笑笑,华山的二师姐。

            这江湖人都知道,我们华山是江湖上最穷而且穷而且特别穷的门派,且欠了某门派许多钱。

             可是我们穷啊,还不起。

             直到那武当的二师兄成了点香楼的头牌我才知道我们该怎么富起来。

             “师姐,找我有事儿?”

             这是我师弟,不摇碧莲。呃,张楚岚。

             我磕着瓜子儿,一脸语重心长:“楚岚啊,我寻思着,要不你去点香阁吧,你看你生得那么水灵,光复华山的责任就在你肩上了。”

            张楚岚连连摆手:“师姐,你看我这样儿,哪家姑娘会喜欢我啊你别闹.......”


             我白了他一眼:“谁让你去找姑娘了,我是让你去钓男人,最好找个武当的,听说现在的人都喜欢你这样的。”

            “师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怎么可以为了钱去出卖肉体!丢不丢人!丢不丢人!”


            “打住,有一点你要搞清楚,谁说是我们了,只是你OK?我又不丢人。”

           “师姐,我是个正经人!”


          “听说那蔡居诚在点香阁里也常常说这句话,特别受欢迎,不错嘛,这么快就学会了,师弟你很上道嘛。”

           “...........”









2.
           其实我师弟上山前有一个小师叔,俩人特别好,相约永远在一起。

           只不过现在,一个在富得流油的武当,另一个却上了华山。

           我也问过师弟为何不随他去武当,他也只是无所谓道:“我喜欢华山的侠义,他却又更憧憬武当道长的仙气,我干嘛要做我不喜欢的,我又不是为了他而活。”

           “那....如果他是为了你而活呢?”

           他愣了愣,随即又道:“不可能的,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我们其实没有那么要好,真的,师姐你别瞎猜了。”

           “万事皆有可能啊。”

           “不会的。”

           我望着他沉默了一阵:“你不想说我们就不谈了。那么.......来谈谈你去点香阁的事?”

           “师姐!!”









3.
          武当的来讨债了。

          张楚岚很不爽,我觉得起码有九分可能是因为领头的人是张灵玉,他那位小师叔。

          “喂我说你们武当的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来讨债,比二师姐大姨妈都还准时!你们烦不烦!”

           那一刻,我真tm想撕烂张楚岚的嘴。他还是早点去点香阁待着吧!

           张灵玉笑了笑:“哦? 你们欠钱的倒是很理直气壮。”

           张楚岚扬起下巴:“是啊,我们凭本事借来的钱,为什么要还!”

           张灵玉倒是没怒,我现在不由的佩服武当道长的忍耐力了。

           “张楚岚,你从小都这么赖皮,以前是年纪小,现在呢?你能不能端正一些。”

           张楚岚没看他,反而转头看我:“你看吧师姐,我说过我们没那么要好的。”

            “你永远都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我喜欢我乐意。”

            我示意他们打住:“喂武当的,我们楚岚师弟过几天就去点香阁赚钱了,会还给你们的。哦如果想要肉偿的欢迎去点香阁哦~”

            “师姐!!”

            “哎呀,乖,听话。”

             我打着哈哈转头,就看见了张灵玉阴沉阴沉的脸。

             我心里一惊。

             好像.......师弟的任务提前完成了来着?












4.
             当天晚上,我就把师弟叫来谈人生。

             “楚岚啊,你老实告诉我,你和那张灵玉到底啥关系。”

             “呃,还能有啥关系,就......关系不太好的师叔侄呗。”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静默了几秒,张楚岚哀嚎:“我告诉你行了吧......”

             “你这小孩就不会撒谎我还不知道?”

             “其实.....嗯......我好像在上山前一晚喝醉了.....就......好像,大概,可能和小师叔表白了来着........”

             我白了他一眼:“多大点事儿!”

             张楚岚撇撇嘴:“然后他第二天就去了武当。其实我们说好要一起去华山的。”

              “.........”

              我想了一下,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他:“其实吧,我觉得张灵玉挺喜欢你的。就冲他知道你要去点香阁那眼神,至于为什么去武当.......师弟你也是知道的,我们华山很穷,他也跟你来了华山,他拿什么来养你?”

               张楚岚却不怎么高兴:“我又不是那弱不禁风的姑娘,不需要他来养我。”


                “白痴。那么换句话说,如果他告诉你让你和他回武当,以后他的钱就是你的钱,你去吗?”

                张楚岚回答得斩钉截铁。

                “我去!”












5.
              最后师弟还是没去成点香阁,到半路的时候被一群武当劫了下来。

              “灵玉真人你们这是什么意思,我师弟要下山你们为何要在这拦着?”

              “莫师姐说笑了,这路已被我们武当买了下来,过路,是要交钱的。”

              张楚岚一脸不爽:“你们有毛病吧?起开,我要下山 。”

             张灵玉沉默一阵,最终叹气:“楚岚,如果你没钱了就来找我,别去了。”

              张楚岚想了想:“那么我的下场和去点香阁的下场也差不多吧。”

              我一惊,随后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

              “灵玉真人,你说过路要交钱,那么我把我师弟卖给你,以后我们华山过这路就畅通无阻可好?”

               “师姐!!”

               “听话。”

               张灵玉笑了,清风明月,确实有一股仙气。

               “好啊。”










6.
            “小师叔,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该向你表白,你就让我回去吧......”张楚岚被绑着扛在张灵玉肩上哀嚎。

            “闭嘴。”

            随后他拍了拍张楚岚的屁股。张楚岚立马噤声。

            张灵玉看他那样,放柔了语气,说的话却是句句扎心。

            “你看,你已经被卖给我了,我都不嫌弃你话多,事多,爱作死,你还有什么不满。”

            “行了,您别说了,我肾疼。”

            张灵玉沉默一阵,最终开口:“去给你抓点药?”

            “您可闭嘴吧!”

            张灵玉叹气。

            “那天晚上我知道的。”

            “啥玩意儿?”

            “你喝醉了。”

            张楚岚垂眼:“我脑袋清醒着呢。”

            张灵玉不说话了。张楚岚叹气,心中不由的吐槽张灵玉就是个木头。

            “我喜欢你,张灵玉。哎,我这次可没醉,你别想逃。”

            张灵玉笑了笑:“谁说我要逃了。执子之手,将子拖走。张楚岚,以后我的就是你的,你愿不愿意和我去武当?”

             张楚岚回答得斩钉截铁。

             “我去!”
        






      
             

评论(16)

热度(181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