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罗浮生×杨修贤】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四)

*火葬场开始,来看贤贤激情美救英雄😂
*我果然是个沙雕,明明想写虐的最后却变成了沙雕😂
*传送门:
(一) 
(二) 
(三)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14.
罗浮生觉得自己可能对杨修贤动了不该有的心思。

做他们这一行的,有了真心的人就是有了软肋,他很小的时候被洪正葆带回去时就被告诫不能动了真心,但这位老爷子后来把自己女儿有意许给他时他当时还不懂事,就觉得这样不符合逻辑,后来他才渐渐明白了其中的深意。

就算他罗浮生死了,也必须把洪澜给保护好了。

于是他将计就计,步步为营,为的就是真正能在洪帮站稳了根基,不再受制于人。

罗浮生捏着杨修贤的照片,放在唇边轻轻摩挲,眼里褪去了欲望只剩下了情,他最终还是把他仅剩的一丁点儿真心给了一个浪子。

他杨修贤是他罗浮生的。

以前是,未来也是。

只是在他纠结的一念之间放跑了他的杨修贤,罗浮生有些懊悔,杨修贤是个认死理的人,一旦认定了什么,这辈子都会死磕下去,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罗浮生轻笑一声,杨修贤从来不是什么需要生活在他羽翼之下的人,他有他自己的骄傲,有他自己的能力,他活得精彩,罗浮生自己只是为他添上了更浓重的一笔。

罗浮生在思考,如果他的这一笔在杨修贤那里淡了怎么办?他不敢想。

他叹了一口气:“重新开始好了。”





15.
杨修贤刚回去就被赵云澜堵在了门口。

“说说吧,有没有什么要解释的?”赵云澜靠在门框上,眼睛斜瞥着杨修贤,后者叼着一根烟,又递了一根过去:“神仙就是不一样啊,你这眼神要是能化形我早被迟凌死了。”

“你少给我贫嘴。烟就算了,被小巍抓到我半条命又得没。”

“你丢不丢人?”

赵云澜揪着杨修贤的手把他拖了进来:“别扯开话题,说说,你和罗浮生怎么从洪澜的生日会聊到酒店的?”杨修贤被他抓得疼了也不恼:“哥,我是受害者啊行不行?我约个炮罗浮生这傻逼乘我睡着把人给送走了,你说他是不是有病?”

赵云澜叹了口气:“你自己心里有数。别赔了夫人又折兵就行。”

杨修贤吊儿郎当地倚在沙发上:“放心吧,我总不会在同一个坑里跌两次。”

“但愿。”

杨修贤白了他一眼:“你盼点好的行不行?”







16.
罗浮生没想过有一天也会着了酒吧里最常有的道。他被下药了。

罗浮生苦笑,蹲了杨修贤小一周了连个人影都没见到,今天好不容易听了点风声来这蹲着却被哪个有心人灌了个烈性春药。

他有点佩服自己最近的智商,真是恋爱使人智商下降。

但罗浮生就是罗浮生,就算被下了药也能完好无损地走出酒吧。

不过有时候,人运气差起来,喝凉水也能塞牙。他刚出酒吧门就被几个小混混堵巷子里了

可能是天太暗了,那几个人没看出他是罗浮生,不然给他们几个胆子也不敢这么做。

罗浮生药效上来了,呼吸开始粗重,力气也失了一半:“让开。”

“你算哪根葱,敢这么和你爷爷我们这么说话!”

“他是小爷我家最高贵的那根葱。”来者懒洋洋地倚在巷子口,借着月光,罗浮生看出来了,是杨修贤。

几个小混混被吓了一跳:“贤....贤哥.....”

“别害怕啊,来,再仔细瞧瞧,你们堵的那个人是谁?”

几个小混混定睛一看,瞬间腿就软了:“......生哥....生哥,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们真的错了......”

罗浮生从刚开始目光就没从杨修贤身上下来过,被小混混打断心情更是差了几分。

“滚!”

小混混一溜烟跑了个没影。

“杨修贤。”

后者悠闲地走了过来,带着一脸幸灾乐祸。

“哟,生哥,您也有今天啊。”






17.
杨修贤把罗浮生带去了酒店。

在罗浮生的明示暗示下杨修贤笑嘻嘻地把他扔进了放着冷水的浴缸,还贴心地给罗浮生放上了岛国爱情动作片。

“来,您自己解决一下,我就不奉陪了。”

罗浮生的脸瞬间黑了。

“把我带到这,你觉得你还能走?”

杨修贤向他眨眨眼:“为什么不能,酒店钱是我付的,我想出去就出去。更何况,你有本事现在站起来给我看看?”

“..........”

眼看着杨修贤要走,罗浮生叫住了他:“你真的不考虑回来?”

“我拒绝。”

杨修贤回答得毫不犹豫。





18.
事实证明,你哥就是你哥,连你去哪了干啥了都清清楚楚。

“说说吧,你他妈怎么又和罗浮生去酒店了。”

“他被下药了,我菩萨心肠。”

“......那你他妈还能完整的出来?”

“我是谁啊,你也不想想我当年是怎么在妈的棍棒下逃出来的,更何况,有本事他罗浮生在那种情况下从浴缸里站起来给我看看?”

“...........”


评论(60)

热度(7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