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药丸a

以闪亮之名滚远点🤗
中医预备役
afd:一颗药丸a

【德哈】论占卜课的危害性

*绝对的小甜饼
*吵得很凶最后却是秀恩爱,谢谢小天使的点梗哦~\(≧▽≦)/~  @流放  可能有点离题小天使别介意...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私设众多,战后,带我伏黛玩
*腐女组神助攻

一.
      德拉科的朋友们都知道斯莱特林的小王子喜欢救世主的事,可德拉科却不知道他们知道。
    以潘西的话来说就是,他眼里除了救世主还有我们吗?
     以布雷斯的话来说就是,啧啧啧,死傲娇和天然呆,还真是很配。
      以阿斯托利亚的话来说就是,还好,我和金妮没阻碍了。
       所以德拉科到现在都很纳闷他亲爱的挚友为何看他的眼神如此.....嗯,微妙。
         哈利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们的救世主喜欢铂金小少爷的事,可哈利却不知道他们知道。
        赫敏表示她不给予置评。
        罗恩表示他到现在都很纳闷哈利怎么会喜欢上马尔福那个小混蛋。
         秋和卢娜表示她们早就了然于心。
         韦斯莱双子表示他们早已见怪不怪。
        金妮表示她和利亚终于可以安心过日子了。
         因此,哈利看着朋友们有些....嗯,微妙的微笑时心中有些发怵。

二.
        然而,这种微妙的关系在一节占卜课上被打破了。
        其实准确来说这就是德拉科的作死行为。
        这节课上,哈利身边坐着的不是罗恩,而是一脸好像别人都欠他好几袋金加隆的斯莱特林小王子。
        当知道这节课是预知自己未来伴侣的德拉科.闲不住想逗救世主.马尔福在不知道救世主的女朋友已经被自己曾经的未婚妻攻略下来的情况下怼了哈利。
      “不知道我们的救世主的未来伴侣会是谁啊,反正我的一定是个火辣的尤物。”
      哈利听完一愣,掩住水晶球中那抹铂金发色,冷哼:“闭嘴吧马尔福,关你什么事。”
     “切,嫉妒就直说,我又不会笑你。”
    “闭嘴!”
     “凭什么,嫉妒利亚的美貌?嗯哼,你和你的韦斯莱家的小母鼬感情破裂了?”
     这次倒是一旁的阿斯托利亚狠狠地剜了德拉科一眼。
     哈利气的红了眼眶:“马尔福,不许侮辱我的朋友!还有,我和金妮已经分手了现在她是你未婚妻的女朋友你开心了吧看我孤老终身?你就和你未来尤物滚吧混蛋马尔福!”果然还是很在意未来夫人。
      德拉科一愣,望向阿斯托利亚,利亚无奈的弯了弯嘴角证实了事情的可信度。
      再转头时,德拉科看到的只有一个愤怒的背影。

三.
       他们就这么冷战了一个星期。
       一个是真生气,一个是临阵却怂了。
       当腐女组聚在一起讨论该怎么帮帮他们的时候一个身影急匆匆的走了过来。
     “你们有时间在闲聊不如来个人把这两个幼稚鬼从我课堂上拉出去。”
     来人面瘫的脸上难得出现了一丝龟裂。
    潘西立马站了起来,这位现任斯莱特林的教授可惹不了:“怎么了里德尔教授....”
    “这两个白痴快把我的课堂拆了!!”
    当众人赶到黑魔法防御教室时只有德拉科跌坐在地上的样子。
     里德尔跑过去:“黛呢?!”
     德拉科的眼神有些空洞:“...医....医疗翼...”
      “她怎么了?!受伤了?”
     “不是黛玉教授...是破特...破特...”
      赫敏冲过去:“发生了什么!哈利怎么了!”
     “对不起....对不起....”
       赫敏抿紧唇,向医疗翼跑去,潘西拉着德拉科和里德尔也跑了过去。
       到医疗翼门外,黛玉刚出来,看见跑来的众人,她扬起一抹温柔的笑:“没事了,哈利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黛玉教授?”
      “汤姆没和你们说吗....啊,这个....哈利被神影无锋打伤了...”
       “谁?谁干的!”赫敏有些激动。
       黛玉有些为难的看了看德拉科。
       “对不起...”
       赫敏揪住德拉科的衣领:“你疯了?!”
       黛玉分开两人:“意外,是个意外...他们两个互甩恶咒角度都找得很微妙,不出意外是不会受伤的...”
       “错了就是错了。”里德尔冷哼。
       “汤姆!”
       德拉科始终无法忘记当他念出神影无锋咒语时哈利没躲开被击中倒下的样子。
        那个黑发的少年笑得甚至有些释然。
       他还记得他最后倒下说:“还给你了。”

四.
      罗恩金妮和阿斯托利亚也来了。
      要不是赫敏拉着罗恩,德拉科脸上可能会多一个青紫色的伤痕。
      哈利也醒了。
      德拉科望了望哈利,像是下定了决心,对其余人说:“你们出去,我有事和破特说。”
      赫敏罗恩刚刚还不太乐意,但当看见德拉科已经把袍子脱掉在解领带时便识趣地退了出去,当然,请忽略格兰杰小姐发出不明亮光的眼睛。
      “我觉得他们会来一发。”
      “医院play吗?我喜欢~”
      “啧啧啧,德拉科终于不怂了。”
      罗恩有些惊悚的盯着身旁的这三个女人。
      等等,三个?金妮呢?!
      当罗恩东张西望寻找着自己妹妹的时候,金妮已经从医疗翼的方向跑了过来:“你们都跑那么快干嘛?好东西都没看到。”
      罗恩瞪大了眼睛:“...所以说金妮你在那看了一场活春宫?!你是个女孩子!!!”
      金妮一脸无奈:“并没有什么活春宫哥哥...让我来给你们还原一下。
哈:别碰我马尔福!
德:你听我说哈利...
哈:我们还没有熟到叫教名的地步马尔福。
德:你听我说哈利.波特!我从一年级就喜欢你了NOW给我一个答复!
哈:...那时候我们才多小!
德:那又怎么样!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要么做马尔福夫人,要么在这里被我上了后做马尔福夫人!
哈:....我记得你说过你未来伴侣是个火辣的尤物。
德:你在我眼里就是个辣透了的尤物!
哈:....
德:...破特?
哈:我接受。
德:???!!!(高兴到飞起)
嗯,懂了吗,事情的经过。”
      “这神TM的转折....”
      “所以说果然是在意未来伴侣的事吧。”
      “啧啧啧,这恩爱秀的....”
      “也算是圆满了啊。”
      独留下罗恩风中凌乱。

五.
    从此以后,霍格沃茨又多了一对 随处撒狗粮的恩爱狗 灵魂伴侣。



*对没错,神影无锋那里就是厕所分手的脑洞。
*嗯,希望各位看得愉快。
*希望看的时候别带脑子....毕竟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什么玩意儿....
*最后继续感谢小天使的点梗~\(≧▽≦)/~

评论(21)

热度(100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